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品牌机一周促销信息搜罗 戴尔超值大优惠(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00:00 IT.COM.CN

    索尼 VAIO type L系列液晶一体机

    看点:名家出品的液晶一体机。

    缺点:价格比较贵。

品牌机一周促销信息搜罗戴尔超值大优惠(3)

 索尼 VAIO type L系列液晶一体机

    特色观赏:台式机现在设计的越来越时尚,也越来越小巧,索尼将要发布的 VAIO type L系列液晶一体机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同时,为了适应

操作系统的发展,L系列产品也通过了Windows Vista的认证,可以使用Vista系统。

品牌机一周促销信息搜罗戴尔超值大优惠(3)

 索尼 VAIO type L系列液晶一体机

     L系列产品有19寸和15.4寸两种型号,显示器分辨率分别为1680×1050和1280×800,其外观如同一台比较厚的液晶显示器一样,搭配的键盘和鼠标甚至遥控器都采用了薄型设计,体现了索尼产品一贯的时尚感觉。

    和笔记本类似,当用户不使用电脑的时候,可以将键盘和屏幕折叠在一起,此时屏幕上部自动转变成日历状态,可以说这是一个十分贴心的设计。

品牌机一周促销信息搜罗戴尔超值大优惠(3)

 索尼 VAIO type L系列液晶一体机

    配置点评:VGC- LA70B为L系列19寸的型号,采用了Core Duo T2300(1.66 GHz),预计价格为2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9000元);中断的VGC- LA50B采用Celeron M 420(1.60 GHz) ,价格在2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000元);最低端的VGC- LA50价格只有20万日元左右。

    写在最后:神舟的可爱宝、明基的“便当”以及索尼的VAIO type L都体现了台式机发展的一种趋势:时尚、小巧,不过在外观转型的同时,台式机本身的功能并没有减少,反而由于特殊的设计功能有所加强,对于消费者来说将来会有更多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