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靓品:300万像素高画质 超高速实物摄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22:38 天极yesky
作者:文志磊
  天极网4月21日消息 圆刚日前推出拥有300万像素,并支持超高速显示(24 fps)的实物摄影机-AVerVision300p,内建300 万像素的CMOS影像传感器,能将6pt字体清晰地通过LCD/DLP投影机投影出来。

  与传统的数字放大方式相较,AVerVision300p实物摄影机采用AVERZOOM*类光学技术,能提供2倍 AVERZOOM*放大 (200%)及8倍数字放大 (800%),让影像加倍清晰;而自动白平衡的设计能让投影画面不受使用环境的色温影响,将画面表现更为鲜明。

  AVerVision300p实物摄影机还有专利的A4激光定位点功能及平移、旋转、镜射等特殊效果,能轻松调整文字或图形;AVerVision300p实物摄影机还增加了动态摄影功能,并首创超高速影像显示,播放速率高达24 fps,可及时的传送及播放快速移动的画面,而不会产生残像。

  AVerVision300p实物摄影机的另一大特色为内建内存的设计,能让实时拍摄的影像直接储存至内建内存里,可储存多达80 张JPEG照片,如会议纪录、手写重点、或是需要记录各步骤与过程的数据等,将有效地提升简报及会议沟通;或是直接播放数码相机所拍摄的相片。

  此外,AVerVision300p 实物摄影机具有USB传输接口,使用者可将实时捕捉的影像传输至电脑储存,也可藉由随附VisionAP软件转换成网络照相机功能。

  AVerVision300p实物摄影机提供完整的输出接口,能支持VGA/ S-Video/ Composite输出,使用者可依环境需求进行三种不同的简报模式,除可连接LCD/ DLP投影机外,还可将画面直接投影于电脑屏幕及电视上。

靓品:300万像素高画质超高速实物摄影机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

·更多更新硬件资讯、行业动态尽在『天极Myhard新闻』

·过往新闻请参阅:www.myhard.com/news_hard/361695345073192960/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