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独特镜面屏!发现SONY库存19液晶HS95P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6:10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海洋】小编今天在市场中发现一台SONY HS95P,售价3999元。据经销商介绍,这台显示器是他们仅有的一台库存机。

  HS95P是一款19寸液晶显示器,其外观设计采用了SONY最新的“飞跃流线设计”理念,整体外形非常独特。它摒弃了传统显示器的立柱支架,而使用了固定的框式支架,不仅外观新颖,而且还保证了显示器摆放的稳固。如果从正面看,HS95P四四方方的,造型平淡无奇,但从侧面看,支架下方呈弧形过渡,形成流线的“A”字形,整体线条给人一种瀑布飞流直下的清爽感觉,符合SONY所宣称的“飞跃流线设计”的理念。


独特镜面屏!发现SONY库存19液晶HS95P


独特镜面屏!发现SONY库存19液晶HS95P

HS95P的金属支架

  说到这里,有朋友会产生疑问,固定支架如何调节显示器的角度呢?别着急,SONY在HS95P的背后设置了一块金属支架,通过它就可以轻松调节俯仰角度,金属支架内部还带有液压阻尼部件。小编尝试调节了一下,觉得它手感极好,有种操作高级镜头的感觉,而且它的调节范围很大,足以满足一般使用的需要。


独特镜面屏!发现SONY库存19液晶HS95P

最大仰角


独特镜面屏!发现SONY库存19液晶HS95P

后部支架上的滑轮

  性急的朋友又该说了,这么好的显示器竟然只支持一种调节功能?也太差了!其实SONY早就想到了,HS95P支持VESA标准壁挂配件,金属支架可以向后收起,不用拆卸就可以轻松安装。不过遗憾的是VESA配件需要另外购买。


独特镜面屏!发现SONY库存19液晶HS95P

  HS95P的按钮设计秉承了HS系列的一贯传统,将按钮设置在显示器右下方,既不破坏整体效果,操作也很方便。半透明电源按钮比其它按钮要长,同时兼做指示灯。HS95P的菜单也采用了SONY的传统风格,支持中文显示,功能丰富,上手也容易。


独特镜面屏!发现SONY库存19液晶HS95P

HS95P采用了可拆卸面板

  在性能方面,HS95P提供8ms的响应时间,250流明亮度,700:1的对比度,以及水平/垂直分别为160度的可视角度。接口方面,HS95P为DVI/VGA双信号输入,另外HS95P通过其内置的200MHz高速影像处理器,色彩过滤器(Colour Filter),伽玛控制(Gamma Control)及索尼自动影像调节”,使显示器效果较同类显示器更加优秀。

  在液晶板的使用上,HS95P采用了镜面屏幕,它的特色是屏幕光亮如镜,反光很大,您不用担心,HS95P亮度很高,开机以后是不会感到反光的。镜面液晶板赋予了HS95P艳丽的画质,但它价格较高,只有高档显示器才会使用。在其他方面,HS95P具有VGA和DVI双接口,电源为内置设计。

  小编认为这台HS95P外形不错,独特的镜面面板也是目前多数19寸液晶显示器所不具备的。不过3999元的价格显得贵了一些,如果您打算购买的话,不妨多砍砍价格,说不定能得到惊喜。


  另外,如果您对SONY显示器感兴趣,可以到SONY鼎好旗舰店看看,消费者可以在此近距离的观察SONY显示器。另外,现场的还有专门的讲解人员来给您做功能展示,服务相当人性化。此外,这家形象店就位于鼎好1层,地理位置相当好,消费者不用上楼就可以找到。

  SONY HS95P 19寸液晶显示器,报价3999。如果您对SONY显示器感兴趣,可以鼎好大厦1层N1883,电话:010-82697390。SONY免费服务电话是:800-810-2228。别忘了,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还能得到更好的服务!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