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协同软件 IT产业亟待开采的又1个金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6:00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

    2006对很多的IT企业来说是要打翻身仗的一年。被IT企业所看好的众多商机之中,哪一个才是亟待开采的又一个金矿?由eNet硅谷动力主办的“中国信息化IT应用与技术发展论坛 暨 2006信息化样板工程评选”活动,将通过系列论坛给出这个问题的答案。据了解,作为本次活动的开篇重头戏—— “中国协同应用在线论坛”(http://www.enet.com.cn/cio/zhuanti/oaargu/index.shtml)已于4月1日正式启动,目前已经有多家协同企业参与其中,希望籍此论坛共同探讨协同产品未来发展之路。

    本次活动作为硅谷动力第二届“中国

信息化样板工程评选”的开篇活动,主办方给予高度重视。据介绍,此次活动将秉乘“以企业用户为中心,倡导亲身体验”,并通过采访专家、用户、厂商,获得第一手资料。与此同事,主办方还将结合产品试用和在线论坛等形式,分析协同应用的现状,阐述协同技术和产品的发展趋势,点评目前的协同产品,从更深层次挖掘“协同”为企业所带来的价值及“协同”的发展机遇等。

    虽然,去年的企业信息化市场上到处充斥着协同的声音,但是,伴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在众多的协同概念之中却很难找到一个统一的标准。协同软件市场在热炒之下不断膨胀,为此有业内人士担忧,协同软件在国内的热炒不过是“虚热”。

    不久前,记者从去年硅谷动力举办的首届“中国信息化样板工程评选”中发现,在信息化的进程当中,成功的企业应用案例起着尤为重要的作用。那么协同应用的案例有多少?2006年协同软件市场将如何发展?企业又该如何选择产品?相信众多的问题困扰了不少业内人事。这就是为什么硅谷动力会特意将2006中国信息化样板活动的头阵主放在备受关注的“协同软件”行业。

    当然,现在协同软件还处于发展阶段,但随着企业信息化需求的快速增加,协同软件的应用必将渗透得更广、更深,而中国企业的信息化也将在伴随着这一过程逐步走向深入。

    如何选择适合企业发展的协同软件?如何让中国企业的信息化之路走得更稳健?所有这些问题都将在“中国协同应用在线论坛”以及随后展开的eNet硅谷动力“中国信息化IT应用与技术发展论坛 暨 2006信息化样板工程评选”的系列活动中给予充分的分析。届时,我们将从第三方的角度出发,以行业及信息化建设项目为切入点,多角度全方位地把优秀的信息化项目展示在读者面前。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一线信息,请大家登陆:硅谷动力协同软件在线论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