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全能DVD刻录机促销,还送DVD-RAM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4:21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上半年双层刻录机上市后,DVD刻录机的市场竞争从价格逐渐转向了性能的提升,近期DVD刻录机市场上Super Multi技术可以说是个热门。近日小编看到商家正在搞促销活动,华硕1608P2S、1608P3S和LG4167B搞送盘活动。


华硕全能DVD刻录机促销,还送DVD-RAM盘

    华硕1608P2S支持8X DVD±R DL写入,尤其是在“-R DL”方面,市场上很多产品还不支持此规格写入。支持目前业界内最高的5X DVD-RAM写入。另外,1608P2S还支持16XDVD±R、8X DVD+RW、6X DVD-RW。华硕1608P2S集中了目前DVD刻录机各参数所能达到的的最高值。


    华硕DRW-1608P3S支持16X DVD+R、16X DVD-R、8X DVD+R DL、8X DVD-R DL、8X DVD+RW、6X DVD-RW、40X CD-R、32X CD-RW及5X DVD-RAM,从刻录功能上来讲已经是顶级产品了。


华硕全能DVD刻录机促销,还送DVD-RAM盘

  LG4167B这是目前LG公司的最新产品,可谓目前的全能王,它支持16X DVD+R、16X DVD-R、8X DVD+RW、6X DVD-RW和6X DVD+R DL与4X DVD-R DL,而4163B的DVD-RAM也完全保留,只是速度没有增加,仍然为5X,不过目前最高端的DVD-RAM盘片也仅为5X而已,可以谈得上匹配吧!


华硕全能DVD刻录机促销,还送DVD-RAM盘


华硕全能DVD刻录机促销,还送DVD-RAM盘


华硕全能DVD刻录机促销,还送DVD-RAM盘

    华硕1608P2S和1608P3S价格分别为399和410元,LG4167B的价格为389元,赠送DVD-RAM盘片一张,共有三种品牌,购买的朋友可以从以上盘片中任选一张。

    感兴趣的朋友请联系以下商家,提到本站的大名会有更好的服务,鼎好3006 电话 82697027、硅谷3B103电话 82851799、科贸3B169电话 82535563。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