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精英讯宜齐叙06主板销售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4:0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Beijing, China (Apr. 21, 2006) – 全球一线主板领导大厂精英电脑(ECS)继05年协同中国区主板供应平台讯宜国际(Orbbit),共同达成140余万片渠道品牌销售佳绩后,今年双方宣示将持续过往合作模式,进一步扩大精英旗下极致(Extreme)系列主板供货,再创06年销售神话,进一步巩固中高端市场领导主板地位!

  为此,精英电脑板卡事业处副总经理暨中国区总经理刘达威表示,强化中国市场的开发力度精英已收到相当成效,去年精英电脑从组织设立、产品创新、主力芯片业务与营销合作、品牌推广、媒体关系、用户互动…等各层面深耕中国DIY市场,加上行业、网吧市场的销量的增长,去年光是渠道业务成长幅度超越120%,其中包括两大关键因素,第一,在于ECS精英主板供货平台讯宜国际的铺货能力,第二,ECS精英主板成功转型中高端市场。而2006年精英主板与讯宜国际的合作关系不但将持续维持,双方更齐心计划扩大Extreme极致系列的推广与销售。

  精英电脑中国区渠道业务总监王嘉辉则补充,06年藉由加大、加深终端零售、及网吧掌握度,ECS精英主板中国销售量将以05年为基础持续往上增长,而藉由去年成功转型中高端市场,今年ECS精英主板将进一步协同讯宜、沿袭过去即奠下的成功模式,将板卡业务销售成绩带入前所未有的高峰!

  北京讯宜主板事业部副总经理郭蓉辉亦表示,讯宜代理唯一主板品牌是ECS精英主板,在与精英原厂的配合下,去年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成功,整体讯宜中国各大区销量、形势均同时到达历史新峰。06年我们将在140万片ECS精英主板基础下,迈向200万片的新里程。为此,我们已紧密结合网吧事业部,加上创新DIY市场想法,所以我们深具信心!
  
  ECS精英主板自Intel 915平台进一步到945、975平台,NVIDIA nFORCE4 SLi平台、ATI CrossFire交叉火力平台均与各芯片厂商紧密合作、抢先发布,今年,精英主板将持续抢先发布先机,搭配讯宜国际强而有力的供货效应,加上既有的OEM霸主地位,相信06年精英电脑仍将持续保有中国区主板销量之桂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