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599 两年保艾尔莎256M X700再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2:4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Roy
  从新年一开市,ELSA X70旗舰2就以699的价格成为是市场上最便宜的八管线显卡,从众多显卡品牌中脱颖而出,倍受广大消费者的热爱以及各大媒体的好评,特别在新兴的网吧市场这块表现尤为优异!艾尔莎在今日(4月21日)更加把这款超值的显卡价格直打到599元的超值价位!

599两年保艾尔莎256MX700再发力


  显卡采用的是ATI Radeon X700显示核心,拥有八条渲染管线,显卡采用的是最新的X1300的六层PCB板,颜色为A卡最为常见的红色,显卡走线、布局都相当合理,新设计的散热风扇十分的美观,散热片被切割成许多小块,大大增加了热交换面积。显存的散热也顾及到了,不但显存上覆盖有散热片,独特的风道设计还能迅速带走显存上的的热量,更有利于超频。

599两年保艾尔莎256MX700再发力


  显卡的供电电路做得比较扎实,没有丝毫的缩水,由三组开关电源提供电流,保障显卡稳定运行,电容方面,ELSA更是保持了一贯的风格,该显卡显存及核心供电电容全部采用日系高品质的红宝石超低阻抗电容,为显卡提供高品质的稳定的电流,确保显卡长时间稳定工作,也许正因为显卡做工用料都十分考究,所以艾尔莎的显卡保修都长达两年甚至更长。

599两年保艾尔莎256MX700再发力


  显卡采用的DDR2的显存,英飞凌-2.5ns的显存,理论上显存频率可达到800MHz,显卡设定的频率为400/750MHz,略高于公版的X700,并且还有一定的超频空间,显存容量为256MB/128bit,由于Windows Vista推出在即,拥有256MB的显存已经是大势所趋。

599两年保艾尔莎256MX700再发力
  十分值得一提的是显卡保持有非常完整的低通滤波电路,这对显卡2D画质的输出起着很大的作用,在产品日益同质化的今天,艾尔莎依然在坚持做有自己特色的产品。

599两年保艾尔莎256MX700再发力


  采用全接口输出方式,VGA+TV-OUT+DVI,满足人们不同的需要。

599两年保艾尔莎256MX700再发力


  如今产品价格更加实惠,只需599,8条渲染管线,256MB的大容量,400/750MHz的高频率,完整的低通滤波电路,与同价位的其他产品相比,艾尔莎这款X70旗舰版2无疑是599元价位最为值得购买的显卡之一。

  报价:艾尔莎 X70旗舰版2:599元
  经销商:锦之鑫
  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卖场A场281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20-8753129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