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参加有奖评论!7600GS显卡大奖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1:24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郭闯

    千元左右价位的显卡面向于中端市场,同时也是DIY玩家们关注的焦点。之前千元级显卡市场,一直是由NVIDIA“人气王”6600GT与ATI“新科状元”X1600Pro所把持,两款产品在性能方面各有所长,深受各自“粉丝”们的拥护。而随着如今6600GT即将退出市场,NVIDIA发布了7300GS这样一款在千元价位上一锤定音的产品。凭借与NVIDIA之间的紧密关系,铭瑄在配合NVIDIA发布GeForce 7系列新品中表现相当积极,铭瑄7600GS钻石版也是北京首款上市的7600GS,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参加有奖评论!7600GS显卡大奖等你拿
 
 点击上图进入有奖专题页面
 
    在7600GS推出之后,当前的千元级显卡到底怎么选择呢?您对这些产品线还有些会很建议?对于相应产品的对比有些什么看法,怎样去选择这些显卡会较合适?不妨在评论中留言,同时请留下姓名以及Email地址。
 
    一等奖:极光7600GS钻石版256MB 1块(由泡泡与铭瑄联合评出最佳评论。例如:您对铭瑄显卡的建议,内容不限)
 
    二等奖:极光7300GS钻石版128MB 2块(其中一块奖励给3000楼,另外一块在3000楼后选出一个优秀评论)
 
    三等奖:NVIDIA纪念版鼠标 5只(留言500、1000、1500、2000、2500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