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Crysis更多详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1:22 IT168.com
作者:Leo   

  【IT168 资讯】采用德国游开发商Crytek研发的Cry ENGINE2引擎,支持AGEIA的PhysX物理加速卡的下一代超强DX10游戏Crysis今天又有强图更新,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吧:

Crysis更多详图曝光!

  巨大的未来飞行器正在降落(航空母舰上?),一定花了不少三角形来渲染,注意一下图右下脚的阴影效果,还有飞行器底部空气受热的变化!

 
Crysis更多详图曝光!

  这是一个指挥中心,电影级的人物渲染啊,注意看这位长官的鼻孔,还有显示屏在他衣服上的投影!显示屏的效果也是十分惊人,同时这位操作员的右手上也是采用了景深效果渲染。

 
Crysis更多详图曝光!

  这位壮汉的头像轮廓非常真实,我们似乎只能够通过他眼睑部分的一点锯齿来判断这不是一个照片!他的皮肤贴图上应用了normal maping技术,还有表面散射处理,使得在光线下显得非常自然。

 
Crysis更多详图曝光!

  看来这款游戏还有一些小组作战的元素,大大提高可玩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