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索爱携手《达芬奇密码》解密手机娱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0:19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泡泡手机频道

    2006年5月19日,由索尼影业出品的大片《达•芬奇密码》将在全球96个国家同步上映,一直为时尚和娱乐先锋的索尼爱立信将全面借势“《达•芬奇密码》”热潮,在“五一”的促销活动中大打娱乐牌。凡是购买索尼爱立信全线十四款促销机型的消费者,即可获赠精美《达•芬奇密码》/索尼爱立信礼品。

索爱携手《达芬奇密码》解密手机娱乐

    在4月15日到5月15日期间,为期一个月的促销活动中,索尼爱立信的全线十四款精品机型买J100c、J210c、J220c、J230c、Z300c、K300c、J300c、Z530c、W550c、K700c、Z520c、K750c、W800c、W810c,凡购买索尼爱立信以上产品的消费者,都将获得相应的《达芬奇密码》特别珍藏版礼品。舒适棒球帽、 酷感马克杯、典藏笔记本、 神秘藏宝盒、精美珍藏版T恤、酷一族时尚背包、探密者双肩背包、风尚潮流背包等。

索爱携手《达芬奇密码》解密手机娱乐

    针对刚刚上市的Walkman音乐手机W810c我们还推出了限量供应W810c超值套装(内附HBH-PV700蓝牙耳机一个),先购先得!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作为“五一”促销的重要组成部分,4月22日以后广大消费者还可以访问网站:www.sonyericsson.com/davincicode 参与“达•芬奇密码-神秘之旅”在线游戏。获胜者将有机会得到神秘大奖!活动时间更是延长到6月22日。

    这次索尼爱立信借势《达•芬奇密码》将主要针对具体产品,索尼爱立信将在国美电器、家乐福超市等所有销售索尼爱立信手机的地方投放含有影片内容的广告。索尼爱立信为这次推广制作的易拉宝、海报等户外宣传品已经超过l000多万人民币。

索爱携手《达芬奇密码》解密手机娱乐

    2005年年初新年贺岁猛片《功夫》上映时,索尼爱立信将当时上市的J200c和T290c,分别冠以“浪漫真功夫”和“实在好功夫”之名,携手影片《功夫》,联手造势,全面展现索尼爱立信入门手机的好“功夫”。当时,低端手机市场也掀起索尼爱立信“功夫”手机热潮。去年,索尼爱立信还与中国电影学院副教授陈寥宇共同发布了中国第一部手机电影。最近,我们还宣布携手国内知名演员张国立、周笔畅、张柏芝、胡歌等一线明星,强势赞助由张国立执导、冯小刚监制、邹静之编剧的电影新片《第601个电话》。在定于暑期公映的娱乐大片《第601个电话》中,演员将使用索尼爱立信最新款手机产品演绎电影情节,不仅非常契合影片主题,而且将充分展现了索尼爱立信品牌和手机产品的魅力。

索爱携手《达芬奇密码》解密手机娱乐

    索尼爱立信已经在影像手机领域开创了先河,而Walkman音乐手机的推出使得索尼爱立信进一步巩固了在多媒体手机领域的领导地位。强大的娱乐功能是索尼爱立信产品的一个重要特色,今年以来,索尼爱立信与多家音乐台、电视台音乐栏目、娱乐网站以及与著名的DJ和明星合作,全方位展现了索尼爱立信多媒体手机的魅力。将移动音乐、影象、娱乐功能作为产品的主打方向,相信未来我们会不断制造娱乐界的盛事,进一步强化索尼爱立信娱乐、时尚的品牌影响力。

    作为年轻而处于强势上升的国际厂商,索尼爱立信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有吸引力、最有创新性的全球性品牌,给消费者带来生活新体验,并在各种生活场景给消费者带来便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