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与暴雪重名 蓝宝Blizzard更名为Toxi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8:34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xbitlabs

    蓝宝在CeBIT展出Blizzard Radeon X1900 XTX时,很多人就觉得Blizzard的名字和大名鼎鼎的游戏开发公司暴雪重名。而本周四蓝宝正式宣布,由于使用的是暴雪已注册名称的缘故,该显卡将更名为Toxic(毒药)。

与暴雪重名蓝宝Blizzard更名为Toxic

    相信最早蓝宝将其命名为Blizzard是为了宣传该系列独特的液冷系统带来的超低的工作温度,不过现在既然不能用就只能退而求其次了。产品依然会采用蓝色的包装,产品规格也不会发生任何变化,唯一的区别就是包装上会打上Toxic的商标而不是Blizzard。

与暴雪重名蓝宝Blizzard更名为Toxic
 
与暴雪重名蓝宝Blizzard更名为Toxic

    此款X1900 XTX的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分别为675MHz/1600MHz,比默认的核心和显存频率分别高了25MHz和50MHz,其实这样的变化对性能影响并不是很大,不过蓝宝却可以依此宣称这就是最强的X1900 XTX。不过依靠性能优异的液冷系统,你可以将显卡超得更高。目前,这款Toxic Radeon X1900 XTX的价格约为599美元。

    其实蓝宝之前就有Toxic系列的X800显卡,该系列并不一定采用了液冷散热,不过主要卖点就是超频能力强、散热能力强而且静音,现在蓝宝将其引入ATI顶级显卡X1900XTX上面,目的就是满足广大玩家对既冷又静的追求!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