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金属男人 明基17寸液晶再爆低至17XX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23:42 IT168.com
作者:abata   

  【IT168深圳行情】随着液晶一降再降,市场空间随显得异常狭小,但照样是英雄辈出,这不,一款号称金属男人的明基FP71G+凭借其钢铁般的“意志”再次以降价唤起了人们对它的注意力。
[深圳]金属男人明基17寸液晶再爆低至17XX

  明基FP71G+在外形方面延续了“金属男人”的风格,以银白色作为主色调,线条明朗简洁,棱角分明的机身凸现出冷峻、时尚的个性,秉承明基一贯的简约主义设计风格。采用超窄边框设计的屏幕配以全银色边框,渗出强烈金属质感,将“金属男人”打造的淋漓尽致。
[深圳]金属男人明基17寸液晶再爆低至17XX

  明基FP71G+采用友达光电8ms液晶面板,提供了300nits流明亮度,500:1对比度,0.264mm水平点距、1280x1024@75Hz最佳分辩率,160度(水平)/160度(垂直)可视角度,配备模拟信号输入,耗电功率为40W,通过了最严格的TCO03认证。
[深圳]金属男人明基17寸液晶再爆低至17XX

  明基FP71G+的OSD按键区设计在边框的下方,造型设计非常独特,6个按键组成了一个整体,在显示器正面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

  这款明基FP71G+液晶显示器机身明快简约的色彩,配以直线条的俊朗外形,其8ms的响应时间,无论你是在看大片或是在玩游戏,它都能轻松的胜任下来,且1749元的价格也非常厚道,可惜确定就在于不配备DVI接口。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格广场4楼4318室,电话:0755-83775599。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