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海信电脑五一促销,倡导健康新主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3:19 天极yesky
作者:

  本报讯——日前,国内著名3C领导厂商海信数码在2006年五一来临之际,强力推出主题为“健康新主张”的海信电脑五一促销活动。

  据记者了解,从4月20日到5月7日的活动期间,海信数码全新倡导健康四重新主张。凡在海信数码指定店面购买海信家用电脑任意一款产品的,即可以优惠价格获得多款健康礼包。具体内容包括:加49元,获得价值99元的健康实用大礼包,保证用户电脑的清洁使用、安心使用;加99元,获得价值299元的运动风尚大礼包,尽享健康运动新生活。

  此次海信数码倡导的健康四重新主张中最令人心动的是一款刚刚推出的健康创新机型——海信智佳X系列。海信智佳X系列采用银白两色机身,正面绘有中国传统的龙纹图案,寓意家长望子成龙的美好愿望,简捷的银色按键,将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海信智佳X系列仍然采用全Intel平台技术,保证系统真正稳定可靠,除了拥有流畅时尚的外形、简便稳定的

操作系统、先进的网络通讯技术和低噪音、低辐射的环保设计等特点以外,海信智佳X系列最大的亮点就是全线产品均配备了海信PC智能控制卡——“海信安信卡”。“海信安信卡”可以进行上网、聊天、网页等多种功能保护,通过非常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帮助家长限制小孩的上网浏览范围和上网时间,过滤不良信息,轻松实现绿色上网。“海信安信卡”还可以自动记录电脑使用情况,引导孩子正确使用电脑,让小孩在一片安全、纯净的网络天空下健康成长。

海信电脑五一促销,倡导健康新主张

  另外,海信智佳A系列机型将显示器全线升级到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保护电脑使用者的眼睛。在这四重健康新主张之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其他非常优惠的促销礼品,包括:加199元,可获得市场价值458元的盛大易宝套件一套;加129元,可获得价值198元的256兆U盘一个;加249元,可获得价值468元的海信DVD-313一台;加399元,可获得价值998元海信英语学习机HS—6168A一台。

  在高节奏、高效率的现代生活中,人们因为忙于工作、学习而忽视了对自身健康状态的关注,海信数码借“五一”黄金周之际,提出了健康新主张,为广大消费者精心准备了健康礼包,意在倡导一种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消费者除了享受海信电脑带来的健康快乐的数字生活之外,还能够享受到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相信此次活动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实惠的同时,海信数码所倡导的健康新主张也将给人们带来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引领人们享受高品质的时尚生活。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