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夸张!美格宽屏WB9A杀到2000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2: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s

 

    3月末才杀到西安卖场的美格宽屏显示器WB9A今天暴出了新低价——1989元,性价比更显超值。

    美格WB9A是宽屏领域首款通过RoHS绿色环保新规范的液晶显示器,在家居生活中,更适宜高品味家庭的采用。产品整体采用黑色模具,气质沉稳,银色OSD按键布置在右下角,稳妥、美观。OSD菜单,一字型按键布局,标准5键规格,POWER键蓝色荧光显示。8毫秒全程响应时间LOGO布置在边框顶端右侧。底座比较朴实,完整的托盘用料,硬性的提供了稳定立足。

    据小编了解,美格另外一款19寸宽屏

液晶产品WB9D即将到货古城卖场,随之一起到的是美格的新活动,购买WB9D(2399元)加1元就送七彩虹主板一块。据美格西安相关人士透露,WB9D的最佳分辨率是1440×900,亮度达300流明,对比度为500:1,响应时间是主流的8ms,水平/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分别为150/130度,提供DVI接口,通过TCO99认证。

夸张!美格宽屏WB9A杀到2000元以下

    与WB9A相比,WB9D 多了DVI接口一项参数。据悉,这款产品本周就可上柜。钟爱美格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市场价格]:2299元

[经销商]:西安文斯顿

[地址]:F8一层

[联系方式]:8559806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