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暴跌300 明基4ms+DVI液晶惊报1899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2:02 IT168.com
作者:IT168 小鱼儿   

  【IT168 广州行情】去年主流的17寸8ms液晶普遍跌破两千元大关,让许多普通用户都用上了液晶显示器。到了06年,液晶市场这个跌势依然在继续,而且参与者不仅仅在二线品牌中,即使如优派、三星、LG这类国际著名的大品牌也参与到这次降价大潮中,看来液晶普及的日子不远了。

  虽然在早几年前业界中已经有“16ms”已经能基本实现无拖影效果,但显然消费者对这个“基本”规格并不满足,因此更快响应速度的液晶便是大部分用户追求的目标。而纵观目前的液晶市场,最热门的液晶显示器还是17寸8ms的产品,不过仍然有不少4ms甚至更高速的廉价LCD产品出现。近日,明基再度把旗下一款4ms+DVI接口的液晶产品降价300大元,现仅1899元的超低价堪称市场上同类产品的价格最低。

暴跌300明基4ms+DVI液晶惊报1899低价

  今日笔者要介绍的这位主角就是明基的FP71GX,外型上完全继承了“金属男士”系列的优雅和沉稳风格。性能规格上,FP71GX提供了SXGA级的1280x1024理论最佳分辨率,另外对比度和亮度达到主流的500:1和300流明。这款银色的液晶产品通过了严格的TCO'03认证,平均50000小时的超长灯管使用寿命,品质上非常有保证。这个型号的液晶最大的特点当然是其拥有灰阶4ms的超高速响应时间和提供了DVI数字接口,就目前的液晶市场来说在这个价位上能有如此高规格的液晶非常罕见。

暴跌300明基4ms+DVI液晶惊报1899低价

  点评:暴跌300大元后,这款明基FP71GX液晶仅需1899元的价格已经是17寸液晶中比较低廉的一款,而且还拥有灰阶4ms响应时间和具备DVI接口。如此超值的产品和普通的17寸8ms(无DVI)的液晶产品价格也仅相差百元左右,精明的消费者应该懂得选择哪一款更实惠吧。相关经销商:太平洋电脑市场一期二楼293号 明基专卖,电话是020-87585789。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显示器信息>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配件导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