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迎接“3G”时代,宇瞻大容量数码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1: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王子

  全球3G手机市场的大幕即将拉开,在3G应用中,手机的存储功能日显重要,多媒体影音文件动辄几十M的容量使得目前手机的存储容量捉襟见肘,为了解决这一矛盾,宇瞻科技日前针对手机专用数码卡市场,推出了高容量的1GB MMCmobile和2GB的MiniSD数码卡,专门支持需求高兼容性、高稳定性数码卡的多媒体手机和移动数码产品。

  宇瞻科技表示,本次推出的2GB MiniSD卡,具有防尘、耐震与耐高压等特点,符合 Secure Digital Music Initiative (SDMI) 1. 1版可携式装置规范,仅20x21.5x1.4mm约拇指指甲盖般大小的尺寸,更是符合数码卡轻、薄、短、小的未来主流发展趋势。虽然体积小,但此卡的读写速度最高可达120X(18MB/s);配合适配器,宇瞻的MiniSD卡即可在普通SD卡的插槽上使用,方便易用。

迎接“3G”时代,宇瞻大容量数码卡

  2GB MiniSD数码卡

  宇瞻新推出MMCmobile 1GB数码卡具备兼容于MMCA所制订的SD 4.1版本规格,体积约为标准型 MMC数码卡的一半与RS-MMC是同一种封装规格,但支持双电压(1.8V与3.3V)功能,适用于最新1.8V低电压高档手机与3.3V传统手机,接上转接卡即可兼容于市场上MMC与RS-MMC数码卡之可携式数字装置。其1.8V低耗电量的特性,有效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让您尽情享受移动装置的影音乐趣。

迎接“3G”时代,宇瞻大容量数码卡

  1GB MMCmobile数码卡

  由于照相功能和多媒体功能的普及,预计今年下半年手机数码卡的容量将往512MB发展,而512MB容量以上的MiniSD卡由于3G手机的发展将成为手机的最佳伴侣。宇瞻科技看好手机专用数码卡在移动储存应用市场发展趋势,强力进入该领域,并发布大容量的手机专用数码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消费选择。2006年3月底,Apacer宇瞻高容量MiniSD 2GB与MMCmobile 1GB数码卡在零售市场已全线到货,并且宇瞻为全系列数码卡产品提供五年质保的服务,消费者可放心选购。

  关于Apacer宇瞻科技

  宇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pacer宇瞻)横跨内存模块与数字储存领域,为具备整合软、硬件研发能力的全球领导厂商,由于了解数字数据已成为生活中的一部份,因此自成立以来,即注重发展Access the best「力求完美、分享记忆」的产品及服务,便于消费者记录、复制及保存所有美好与重要的数字数据。作为全球五大内存模块供货商之一的Apacer宇瞻,营销网络遍及全球经销商、设备制造商和零售客户,不仅提供客户具高效能、高稳定度、及高价值的内存模块;还提供消费者可于日常生活中轻松播放、记录、分享与储存数据的创新数字储存产品。如欲了解更详尽的Apacer宇瞻相关讯息,欢迎致电:021-6226-472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