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昂达7300GS极速版499元送光电键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1: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随着ATI和NVIDIA新产品的上市,现在的显卡在价格上有比较大的动作,一方面是芯片厂商之间的暗中较量,一方面又是厂商与厂商,品牌与品牌之间相互争夺市场。使得最近的显卡市场相当热闹。NVIDIA新上市的7系列产品受关注度颇高,而入门级的7300GS在构架上完全继承了高端旗舰G70的构架,性价比颇高,也倍受用户关注。今日昂达爆出大料,售价仅为499元的7300GS极速版现在购买还可获赠价值88元的光电键鼠一套,是目前最为超值的7300GS了。

昂达7300GS极速版499元送光电键鼠

  新一代的显示芯片采用了90nm的制程工艺,使得核心的发热量更小,核心可以达到更高的频率,7300GS基本上延续了NVIDIA旗舰产品7800GTX的总体架构,在技术方面同样支持CineFX 4.0、IntlliSample反锯齿系统、Pixel Shader渲染指令集,DirectX 9.0 Shader Model 3.0 和OpenGL 2.0等等其他技术。

昂达7300GS极速版499元送光电键鼠

  显卡采用红色的PCB板,色泽通亮,不粘手,可见PCB板的清洗工艺还不错,显卡布局合理,走线工整,做工用料非常地不错。

昂达7300GS极速版499元送光电键鼠

  显卡的供电模块分为显存供电以及核心供电,都采用日系的红宝石的高品质电容,低阻抗、耐压值高,保证,质量更有保障,为显卡的运行提供纯净无杂质的电流,保证显卡长时间的稳定运行,无论对普通玩家,还是对网吧来说,这都是十分重要的。

  虽然7300GS核心的发热量不高,昂达7300GS极速版还是采用了黑色的大散热片+滚珠风扇的散热方式,散热片覆盖了显示核心以及显存,保证显卡在长时间运行时,温度始终保持在一个较低的状态。

昂达7300GS极速版499元送光电键鼠

  显卡采用德国英飞凌的显存,DDR2 -2.8ns,四颗组成128MB/64bit的显存系统。核心频率与显存频率分别为550/700MHz,显卡应该还有一定较大的超频空间。

昂达7300GS极速版499元送光电键鼠

  499元还送价值88元的光电键鼠套装,499元已经是7300GS的公价,昂达在499元的基础上,还赠送价值88元的光电键鼠,该款显卡折后价仅为411元,与其他品牌的7300GS相比,昂达7300GS极速版拥有更高的性价比。近期装机或者升级显卡的朋友不妨重点考虑一下这款显卡,昂达表示近日内即将放出7300GS极速版的超频BIOS,欢迎继续关注本站。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