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RAM刻录 三星新款光雕机仅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0:4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河北站

   最近的光存储市场有两种规格的新产品正在争奇斗艳:一是光雕刻录机,由于可以在盘片表面刻录各种花纹图案而倍受一些DIY玩家用户的青睐。另一种是DVD-RAM刻录机,DVD-RAM刻录机由于具有快速的格式化功能,RAM盘片可擦写次数高达10万次等优点被一些网友誉为可移动的硬盘。不过三星日前却上市了一款全能型DVD刻录机TS-H652,除了支持LightScribe光雕功能外,还支持DVD-RAM功能,是目前市场中唯一一款支持DVD-RAM的光雕刻录机。

支持RAM刻录三星新款光雕机仅399元
三星TS-H652

    包装延续了以往的风格,从上面可以看出,该产品还内赠威宝原装LS CD-R盘片。

支持RAM刻录三星新款光雕机仅399元
三星TS-H652

    三星TS-H652是其TS-H552的升级版。这款刻录机分为黑金版和白金版,外观继续秉成三星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性能方面最大的提升就是对5X DVD-RAM的支持。

支持RAM刻录三星新款光雕机仅399元
三星TS-H652

    具体性能方面,它除了支持LightScribe光雕功能外,它拥有2M缓存容量,支持16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8X DVD+R DL写入、4X DVD-R DL写入、5X DVD-RAM写入;而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

支持RAM刻录三星新款光雕机仅399元
三星TS-H652

    另外三星TS-H652还采用P-CAV区域恒定角度技术,优化了FIRMWARE控制软件,减少CPU 占用率,令产品运行速度更快。多项先进的降噪音技术,可以给用户一个安静舒适的工作环境。

    商家报价:399元

    有一说一:三星这款既支持光雕也支持全规格刻录的DVD刻录机现在的零售价为399元,与普通光雕DVD刻录机价格相当,但增加了RAM刻录功能,真正的全能王,并且购买这款产品还可获赠两张威宝光雕盘,十分超值,推荐大家选购。


  如果您对此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到太和三层C区65-66-67号 恒通科技 公司去看一看,电话:13803332833或0311-85209306 戚经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