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判19寸CRT死刑!AOC 171S+降至1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09:09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海洋】今天,小编在市场中发现AOC 一款17寸液晶显示器打出了超低价位——1699元!

  特价的显示器是AOC 171S+,它是AOC较新推出的一款入门级产品。在外观上,171S+银色面板辅以超窄边框,稳重大方,无论是办公用户还是普通家庭都适合。正面的灯键合一的设计,也增加了显示器的科技感。



  在性能上,171S+拥有260流明的亮度,450:1的对比度,分辨率1280×1024,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60度/160度,响应时间为主流的8ms,遗憾的是它没有通过TCO认证,不过对于显示器来说,辐射并不大,没有也是可以的。

  在价格上,1699元已经足够震撼了!这个价格比很多一线品牌的15寸型号还要便宜,和同类显示器相比,更要相差200-300元左右!而无论是性能还是价格,171S+都并不亚于这些产品。

  小编认为,这款171S+适合于单位和网吧等行业用户,和注重

性价比的家庭用户购买。需要指出的是,1699元的价格是经销商自己让利,并非AOC官方价格。不过,有些人说,1699元能撼动17寸CRT的地位,小编认为不太可能,毕竟还有700-800元左右的差价呢,如果说影响的话,小编认为它几乎判了19寸CRT的死刑,因为他们有差不多的可视面积,而
液晶
体积更小,更健康,价格上也才贵了300元左右。

  AOC  17寸

液晶显示器171S+,报价1699元。如果您感兴趣,可以联系:鼎好大厦N1850,电话:010-8269 8843。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有任何疑问,请致电AOC公司,电话:800-858-1777。别忘了,购买的时候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还能得到更好的服务!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