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体验双倍3D极速!微星RD480 Neo2主板强势冲击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2: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曾几何时,AMD平台的主板市场几乎被业界的几大主板芯片组巨头所垄断。同时可供选择的主板型号也少的可怜。更让人失望的是,要在这些主板产品中寻找一片支持双卡并行的主板简直是难于登天——在现有的产品中支持双卡并行的主板不是价格高的让人咋舌,就是对双卡并行平台的支持有限。

  如今主板市场又迎来了一个新面孔——ATi。作为业界领先的图形卡制造商,ATi开始紧随NVIDIA进军主板芯片组市场。作为主板市场的新生代,ATi的产品自然广受瞩目。在经历了不断的改进和完善之后,ATI于最近推出了在功能和性能方面都足以傲视群雄,代号为RD480的ATI Radeon Xpress 200 CrossFire芯片组。

  作为业界一线主板制造商,微星电子在ATI Radeon Xpress 200 CrossFire芯片组推出同时就携手ATi同步上市了微星RD480 Neo2主板。在微星强大的研发能力支持下,新的微星RD480 Neo2主板不仅有着无可置疑的稳定性,还首次为用户提供了堪称完美的双卡AMD平台,作为主板市场的“新生”,微星RD480 Neo2主板能否经得住发烧友们的挑剔?就让我们一起去探个究竟。

  释放双卡威力,3D性能再倍增!

  对于众多游戏发烧友来说,他们往往会遇到这样的尴尬场面——前不久刚购买了新的显卡,但几个月后随着新游戏的泛滥,原有的显卡再次面临淘汰危险。与此同时,面对新一代游戏的变态要求,即便是市场上顶级的显卡产品也无法让这些游戏在高分辨率下流畅运行。为了解决这样的矛盾,各大显卡制造商都推出了各自的双卡并行方案。在双卡并行方案下用户可以直接装备2张顶级显卡以获得无与伦比的3D速度。也能够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先购买一张显卡解决使用问题,随后在未来再购买一张完全相同的显卡装上以获得性能的成倍提升。

  在众多显卡并行方案中以NVIDIA SLI和ATi Crossfire最为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尽管双卡平台有着前所未有的诱惑力,但是要实现双卡平台却必须主板的支持。微星一向都非常乐意为用户带来更新更好的平台技术,在微星RD480 Neo2主板上我们也找到了2条PCI Express X16插槽。通过这2条自动配置的PCI Express X16插槽,值得注意的是,微星RD480 Neo2主板还通过了ATi Crossfire双显卡并行方案的认证。

  ATi Crossfire双显卡并行方案的认证,就意味着微星RD480 Neo2主板的用户只需要购买2片相同的ATi Radeon X系列显卡插在主板上,然后安装好驱动,就能够获得性能的成倍提升。对于那些预算充足的用户来说,微星RD480 Neo2主板加上2片Radeon X1900XTX显卡组成的Crossfire平台完全能够让当今所有3D游戏俯首称臣!

  极端超频能力,深入挖掘系统性能

  微星RD480 Neo2主板除了为用户带来强悍的双卡系统支持之外,在性能表现方面也可圈可点。事实上在RD480芯片组设计之初,ATi就着重加强了这款芯片组的超频能力和性能表现。RD480芯片组本身就出类拔萃的超频能力,再配合微星不惜工本的做工和完善的设计,微星RD480 Neo2主板能够为用户带来的性能表现自然不言而喻。

  为了彻底释放系统的潜力,微星RD480 Neo2主板在BIOS设计方面可谓下了一番苦工。用户在微星RD480 Neo2主板的BIOS中能够对处理器、内存、PCI Express频率和电压进行独立调整。对于那些不太了解硬件技术的用户来说,通过微星独步天下的CoreCell系统,更是能够实现傻瓜式的硬件自动优化和超频,让硬件系统的潜力再度发挥。

  超前硬件规格,领跑AMD平台未来

  在硬件支持规格方面,微星RD480 Neo2主板也能够让所有消费者满意。微星RD480 Neo2主板采用了主流的AMD Socket 939接口,能够实现对Athlon64、Sempron、双核Athlon64 X2、Athon FX等CPU的支持。而主板上的4个DIMM插槽也能让用户组建双通道内存平台,以进一步引爆系统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微星RD480 Neo2主板搭配了来自ULI的M1573南桥芯片,通过这片高效的南桥芯片主板为用户提供了4个SATA接口和2个PATA接口,其中SATA接口还能轻易的实现各种RAID模式,以充分满足用户对存储性能和安全性的需求。

  在音频和网络功能方面,微星RD480 Neo2主板也可圈可点。主板上集成的ALC880 HD Audio音频编码芯片能够让用户轻松体验到高保真7.1声道音频效果而不需额外声卡。主板上Realtek 8110SB网络芯片,也能让用户感受到千兆网络带来的极速快感。

  强悍的超频能力、领先的性能特性加上充满诱惑力的双卡支持,作为一个游戏发烧友和狂热DIYer,你又怎能抗拒微星RD480 Neo2主板给你带来的全新冲击?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