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马宏升支持TD-SCDMA 展示大唐上网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08:3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NEO

    CNET中国·ZOL 4月19日北京报道 在昨天早上举行的2006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现任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移动事业部总经理马宏升表示支持中国的TD-SCDMA标准。

    马宏升的介绍,在中国英特尔技术正在全面进入手机领域,作为全球知名的手机厂商,摩托罗拉的智能手机使用的就是英特尔处理器。中国去年的笔记本电脑以及手机的增长率已经超越了PC台式机,移动计算的兴起,推动计算和互联网访问的全新方式。


马宏升支持TD-SCDMA展示大唐上网卡
IDF2006 英特尔执行副总马宏升:不仅仅限于处理器
马宏升支持TD-SCDMA展示大唐上网卡
IDF2006 英特尔执行副总马宏升谈手机
马宏升支持TD-SCDMA展示大唐上网卡
IDF2006 英特尔执行副总马宏升谈英特尔和手机
马宏升支持TD-SCDMA展示大唐上网卡
IDF2006 英特尔执行副总马宏升谈TD-SCDMA
马宏升支持TD-SCDMA展示大唐上网卡
IDF2006 英特尔执行副总马宏展示TD-SCDMA上网卡

    马宏升表示中国的TD-SCDMA标准也会在其他国家得到使用,英特尔将用产品和技术支持TD-SCDMA的发展,会上,马宏升还演示了一款由大唐电信生产的TD-SCDMA无线上网卡。

    马宏升背景:

    马宏升现任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移动事业部总经理。他于1982年加盟英特尔。

    马宏升先生在英特尔的工作生涯始于英特尔欧洲总部。在那里他工作了9年,最先担任英特尔英国公司的应用工程经理,后来又升任英特尔英国公司地区经理和英特尔欧洲总部市场营销总监。

    从1992年到1995年,马宏升曾担任时任英特尔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的安德鲁·格鲁夫博士(Dr. Andrew S. Grove)的技术助理。

    1995年,马先生调任香港负责英特尔在亚太区的销售和市场推广活动。1998年,他回到美国,负责管理英特尔的全球销售工作。他于1999年被荣升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于2001年出任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并于2001年年底接管英特尔通信事业部(ICG),随后在2004年与浦大卫先生(David Perlmutter)共同担任移动事业部经理。

    此外,马宏升还是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的董事会成员。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