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有容乃大 威刚MMC高速移动存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8:4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王子

  由于移动通信技术的飞速发展,如今的手机已经不单单作为一个接打电话、发送短信的通讯工具,结合了更多商务功能于一身的智能手机已经开始在市场上逐渐走俏。虽然高端手机拥有诸如MP3、拍照摄像、无线连接、在线游戏以及视频影像等非常全面的功能,但手机本身内建的内存容量却无法满足这些功能在实际应用时的需求,因此能够支持额外增加手机内存容量的插卡型手机也越来越到消费者的青睐,而MMC Mobile正是为了迎合这一趋势而推出的移动存储标准,与传统的闪存卡相比,MMC存储卡的体积更小,容量更大,传输速度也更快,是多功能手机的最佳存储伴侣。

有容乃大威刚MMC高速移动存储卡

  作为全球知名内存制造厂商的威刚科技,其闪存类产品在市场上也有着不错的口碑,其推出的基于MMC 4.0技术的100X高倍速MMC Mobile闪存卡拥有高达15M/S的读速度和8MB/S的写速度,让用户在手机上拍照更加得心应手,也更便于大量数据传输的移动多媒体应用。

有容乃大威刚MMC高速移动存储卡

  威刚100X MMC Mobile闪存卡体积为24*18*1.4mm,仅比新版的一角硬币大一点点,重量仅1克,设计上无噪音、功率消耗低,并有效改善了存档时需要等待的问题,提供了最佳的移动存储完美解决方案。威刚MMC Mobile卡支持双工作电压,可以工作在两种模式下,一种工作电压为1.65V-1.95V,一种工作电压是2.7V-3.6V,在低工作电压下可以延长手机的待机及使用时间,这一点对于以电池为主要电源的行动装置来说非常重要。此外,威刚MMC Mobile闪存卡还支持自动错误改正 (ECC) 功能,检测和修正错误。支持线上实时更新程序(ISP) 功能和平均读写演算法( wear leveling algorithms )功能,以及持断电指令和睡眠模式。目前,威刚100X MMC Mobile闪存卡的容量从128MB到1GB不等,用户可以按自己的使用需求选购。

  威刚科技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良好的口碑倍受广大消费者的推崇,这款100X MMC Mobile卡在容量、体积以及读写速度上,都顺应了目前移动闪存产品的主流标准,使用户手中的移动通讯设备得到更好发挥,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轻松愉悦的数字生活享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