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DF06:比笔记本还酷的无风扇概念P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6:34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张云

    2006年4月18日,以“优化平台,超越未来”为主题的2006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今天正式在北京拉开序幕,有超过4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IT专业人员、合作伙伴、业内专家以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出席这一全球最负盛名的IT盛会。PCPOP电脑时尚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且第一时间从现场发回了报道。

    下图是台湾著名的移动终端和无线通讯产品制造商Arima给我们带来的概念PC,这款概念PC外观上猛一看似乎就像一台液晶显示器和一个键盘,而事实上它却是一台PC。

IDF06:比笔记本还酷的无风扇概念PC

 外观非常像液晶一体机

    这款概念PC采用了笔记本CPU,因此,也使其变得非常轻薄,与笔记本相比,它屏幕更大的液晶显示器视野更为广阔;而与台式机相比,它桌面和占用的空间极其少,使桌面非常简约。

IDF06:比笔记本还酷的无风扇概念PC

 采用蓝牙技术的无线鼠标

    不要以为它只是一台轻薄的液晶一体机,它的键盘使用了蓝牙技术,鼠标则和笔记本电脑一样。

IDF06:比笔记本还酷的无风扇概念PC

 居然还可以折叠

    整台电脑还可以折叠起来,可以便于作为演示时的应用。另外我们还了解到,这台电脑全部采用被动散热,没有任何风扇,再也不存在任何噪音问题了!您想拥有它吗?这还需要等一段时间,因为它要到2007年才会上市。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