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南京]中流砥柱 丽台7600GS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5:52 IT168.com
作者:olivaceous   

    【IT168 南京行情】3月下旬,丽台正式推出了其被称为中端主流显示卡之王——WinFast PX7600 GS TDH,备受玩家关注。目前这款产品终于在宁面市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随编辑来关注一下。
[南京]中流砥柱丽台7600GS上市

    显卡采用的是G73核心,12条像素渲染流水线和5个顶点着色引擎,20.2GB/s显存带宽,7亿pixels/s填充率,每秒生成730M顶点。技术上,G73核心支持CineFX 4.0引擎、DirectX 9.0c、Shader Model 3.0等。硬件支持Pure Video技术和H.264硬件解码。
[南京]中流砥柱丽台7600GS上市

    供电电路使用了不少豪华电容和全封闭式塑壳模块,核心和显存部分都拥有各自独立的供电单元,开关闭合式电路,稳定有保证。散热风扇噪音低于30dB,能够安静的运行并能有效的降低核心的温度。采用英飞凌2.5ns 256MB/128Bit DDR2高速显存,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为400/800MHz。

    接口方面则采用了双DVI+S端口,并且还赠送一个DVI2VGA接口,方便消费者选择合适的输出方式。
[南京]中流砥柱丽台7600GS上市

    目前这款显卡当前的价格是10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南京九辅电脑了解详细情况。电话:(025)83615202。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