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大水牛新一代防辐小机箱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2:1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最近,小编从市场得知大水牛又一新款机箱即将上市。作为机箱界的老牌明星,大水牛似乎有太多的经典之作,作为七喜控股旗下的一条产品线,大水牛机箱凭着其出众的品质,实惠的价格而颇受广大用户的好评。而大水牛的机箱产品也已日趋完善和齐全。今天,大水牛又将推出其新一代防辐小机箱----无极机箱。 

大水牛新一代防辐小机箱上市!

  这款无极机箱秉承大水牛了机箱的质优价廉、经济实用的一贯传统,其定位依旧是中低端用户;同时此机箱在外观设计上也一改老机箱固守常规的保守路线,启用了大胆、创新、前卫、时尚的动感造型。从上面的图片中,我们看到整个机箱显的非常大气、稳固,它改变了传统电脑机箱比较呆板的形象,从机箱面版看,无极通过十二个镂空面版设计,同时把前置音频接口及二个USB接口放在了机箱的中间,别致而又有新风尚的感觉。

  在机箱内部,大水牛无极预留了1个5.5英寸位置和1个3.5英寸位置;其侧面板配备了可调式导风管,位于处理器上方,配合前面板下方的导风口以及侧面板下方的多排口径符合防EMI要求的散热孔,形成良好的散热流场,能够更加有效地对处理器、显卡及机箱内部其它热量进行散热,保证配件正常稳定地工作,这个设计方式类似于38度机箱,非常有利于整机的散热要求。

  在防EMI功能方面,大水牛无极机箱选用了厚度达0.8MM的SGCC钢板,市面上的机箱一般采用提0.5~0.6MM的SGCC钢板,固具有非常良好的抗冲击和防电磁辐射能力,同时,大水牛无极不仅在前板采用了EMI的设计,还采用了高级单面烤漆工艺,这就能让消费者更加放心的使用,而不必担心自己的健康受到威胁。

  总体来说,这款机箱保持了大水牛机箱一贯的高水准,定价280元,价格也显的比较适中,是广大中低端用户攒机的理想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