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终于撑不了 艾尔莎7600GT暴降300显超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1:42 IT168.com
作者:IT168 紫藤   

  【IT168 广州行情】最近的天气变化莫测,一时气温骤降,一时气温回暖,许多人被这善变的天气弄得晕头转向。特别在显卡市场,某些产品前段时间刚上市,没过多久就降价了,令到许多购买了这款产品的玩家后悔莫及,其实只要他们抱着早买早享受的心态,心里就会好受很多了。

  说了这么多,笔者应该转入正题,说说今次笔者带给玩家们的惊喜。我们今次的主角为艾尔莎7600GT凤凰号,前段时间笔者才为玩家们介绍过这款产品,那时它的上市价格为1999元,现在它暴降300大元,变为1699元,使它的性价比提升。一直有关注这款产品的玩家是时候出手了,下面就让笔者为各位玩家简单地介绍这款产品吧。

终于撑不了艾尔莎7600GT暴降300显超值

  显卡属于艾尔莎的影雷者系列,红色的PCB底板设计,整体用料和做工都不错,很有大厂的风范。采用半开式设计的散热器特别吸引人的眼球,这种散热器除了能快速地带走显卡产生的热量外,更能提供玩家一个安静舒适的使用环境。而它的显存则采用了性能不俗的三星 1.2ns DDR3显存颗粒,比其他的7600GT的1.4ns显存还要优秀,256M/128bit的高显存规格,默认频率更高达650MHz/1500MHz ,比公版的560MHz/1400MHz高出不少,内置的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实际显示性能出色。提供DVI+D-SUB+TV-OUT的完整输出方案,方便玩家使用到不同的应用环境。

终于撑不了艾尔莎7600GT暴降300显超值

  笔者总评:新推出的7600GT核心无疑比上一代产品更加优秀,成为现时1500元附近性能很出色的产品。现在的7600GT价格普通都维持在1500元附近,而之前ELSA推出的7600GT虽然使用了高规格的显存,但是价格高达1999元,性价比不好,现在它把价格调整到1699元,无疑提升了这款显卡的性价比,喜欢高规格的7600GT玩家不妨考虑这款产品。相关经销商:广州太平洋电脑城1期2楼271铺 锦之鑫,电话是020-87531292。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显卡信息>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配件导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