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打响革命第一枪,双敏两款X1600Pro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0: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X1600Pro自从发布以来凭借着更高管线规格更高频率的优势一直在市场中受到好评,然而好景不长,随着7600GS的入市、6600GT的降价,还有部分非公版1600XT的上市,1600PRO的地位越来越尴尬,为此,双敏电子作出响应,将旗下的火旋风PCX1618、双敏火旋风PCX1618双酷版纷纷降价,以应对市场的变化。

打响革命第一枪,双敏两款X1600Pro降价

双敏火旋风PCX1618双酷版

打响革命第一枪,双敏两款X1600Pro降价

双敏火旋风PCX1618

  此次降价的两款产品分别是双敏火旋风PCX1618、火旋风PCX1618双酷版,该两款产品均基于90nm制造工艺的X1600Pro核心,拥有12条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硬件支持SM3.0,HDR等新技术,支持CrossFire、支持AVIVO技术和HDR+AA特效。而用料方面也丝使用了红宝石电容和高密度电感线圈,保证了显卡的稳定运行。

  显存方面,该两款产品一致采用三星2.0ns GDDR3显存颗粒,构成的是128MB/128bit的规格,默认运行频率高达核心/显存频率达到了575/1000MHz,核心频率与X1600XT相差无几,性能也直逼X1600XT。接口方面,双敏火旋风PCX1618和火旋风PCX1618双酷版均使用了标准的VGA+DVI+TV-OUT三种接口配置,足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

  散热器是火旋风PCX1618双酷版的一大亮点,也是两者唯一的区别,其采用了最新ICE COOL双酷版冰翼散热器。该散热器使核心的热量通过导热管传递到另外两个被动的散热片,在保证散热效果的同时还降低工作噪音,给“静音”用户多一个选择。而火旋风PCX1618也采用了强劲的散热器,半开放性涡轮散热风扇,巨大的散热面积和独特的散热鳍片保证了核心显存的充分散热。

  双敏火旋风PCX1618和火旋风PCX1618双酷版的价格纷纷下调50元,分别为799元和849元,应该是目前市场上价格最低的X1600Pro显卡,值得大家关注。

参考价格:双敏 火旋风PCX1618 799元  双敏 火旋风PCX1618 冰酷版 849元
咨询电话:023-68790875
销售地址:石桥铺泰兴电脑城2楼
经销商家:三联电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