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宽屏液晶引爆时尚 优派1912WB超值价2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0:52 IT168.com
作者:弦上踏秋   

  【IT168 沈阳行情】如今宽屏液晶显示器已经成了一种新的流行趋势,价格也较以往有了很大的下调。近日笔者从市场中了解到,优派VA1912WB宽屏幕液晶在原价基础上下调五百元,最新售价为2799元,价格与普通19寸液晶持平。

宽屏液晶引爆时尚优派1912WB超值价2799元

优派VA1912WB

  优派VA1912WB宽屏液晶沿用了VA系列传统的纯黑色调,整体感觉较为沉稳。前面板采用时下流行的窄边框设计,可以带来更加广阔的视觉范围。在前面板的底部配有音箱,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影音娱乐需要。OSD按键设计在音箱上方,整齐美观且操作方便。

宽屏液晶引爆时尚优派1912WB超值价2799元

优派VA1912WB

  参数方面,优派VA1912WB拥有8ms快速响应时间和1440×900高分辨率的16:10宽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亮度和对比度分别为300cd/m2和500:1,产品通过了TCO99 认证。输出方面采用D-Sub和DVI双接口,可满足绝大多数用户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内部的驱动IC可分别处理两种信号的传输,尤其能将模拟信号的失真降至最低以提升画面表现,无论数字或模拟信号都能清晰呈现。支持sRGB 色彩校正技术,还拥有AutoTune 自动调整功能,呈现最真实自然的画面。

  总的来看,优派VA1912WB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宽屏液晶产品,配置都是目前液晶的主流标准,支持sRGB色彩管理系统整体性能表现非常不错,想要购买宽屏液晶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百脑汇3F-M30志合通电子看看,电话是8399236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