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面对iPod步步紧逼 创新MP3英国狂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8:24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都广宇

  现在正值西方的复活节,西方国家到处一片欢乐的气氛,但可以肯定的是在节日过后,很多人有要为空空的钱袋发愁了——不过不要担心,作为音乐发烧友的你现在购买MP3却正合时,因为创新已经对旗下的MP3产品进行了全面降价!

面对iPod步步紧逼创新MP3英国狂降价

 这次降价的主角:创新 Zen MicroPhoto

  创新的Zen MicroPhoto的FM收音和录音功能都很强劲,但是价格却很让人烦恼。现在不怕了,它的价格现在已经降到了不到150英镑(比4GB容量的iPod nano便宜了整整30英镑)。而如果你钟情于体积小巧的机型也没有问题,现在1GB版本的Zen Nano Plus价格为69.99英镑,比1GB的iPod nano便宜了40英镑!

  可以这样说,创新的此次调价是在

苹果iPod的步步紧逼之下不得已而为之。虽然调价之前在1GB Zen Nano Plus的价格已经低于iPod nano,但在之后
性价比
优势更为引人注目。而在调价之前1GB的Zen MicroPhoto的价格是现在的两倍,高出4GB的iPod nano一大截——现在创新终于又获得了和iPod竞争的资本了。

  点评:其实创新在MP3领域的资格比苹果要老得多,但是面对苹果iPod这个后起之秀还是有些力不从心。其实降价并不是最好的办法,面对强者,不和其正面交锋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法。苹果靠特色起家,创新同样也可以靠与苹果不同的特色实现突围。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