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品牌? 世纪冠军17英寸液晶显示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7:2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2006年注定是液晶显示器最风光的一年,在传统显示器品牌利用自身优势主导着市场的同时,不少其他领域的品牌也相继杀入这一市场。前不久,华硕就发布了几款液晶显示器,作为IT业的传统强将,或许还不算意外,不过今天,编辑却在市场发现一款“世纪冠军”品牌的液晶显示器,世纪冠军一直在机箱外设领域发展,这次涉足液晶显示器,确实让人倍感以外,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台显示器吧!

  初一看这款世纪冠军液晶显示器和前几天编辑报道过的HPC承诺亮点的19英寸产品几乎一模一样,从后面的铭牌可以确定,这台世纪冠军产品就是由HPC生产的。 这款产品采用了流行的银色主色调窄边框设计,简洁大方,其黑色的底座配合银色窄边框设计,显得稳重大方。OSD按键设计在显示器机身的右下方,紧贴底沿,排列有序,整体感强烈。采用内置电源设计,节省成本,整体厚度控制还不错。在接口方面,由于定位低端,仅具备了VGA两种接口。

  这款液晶显示器在参数上仍然符合主流规格。拥有主流8ms的响应时间,0.264mm的点距,最佳分辨率为1280X1024,对比度为500:1,亮度300cd/m2,可视角度为水平140/垂直135,均为市场主流。

新品牌?世纪冠军17英寸液晶显示器!

简洁的窄边框设计

新品牌?世纪冠军17英寸液晶显示器!

参数铭牌中看出为HPC制造

新品牌?世纪冠军17英寸液晶显示器!

内置电源设计,厚度控制还不错

新品牌?世纪冠军17英寸液晶显示器!

OSD按键

新品牌?世纪冠军17英寸液晶显示器!

单VGA接口设计

  世纪冠军这款液晶显示器目前报价1799元,作为一个新的品牌,价格一般,应该还有下降的空间。其品牌和质量还需要市场来检验。

参考价格:世纪冠军 LA760 1799元
咨询电话:023-68792668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A馆4F-C01
经销商:    世纪冠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