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南京]8ms液晶宏基AL1706 1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6:32 IT168.com
作者:olivaceous   

    【IT168 南京行情】宏基的一款17英寸液晶显示器AL1706又降价了!这款显示器具有8ms的响应时间,500:1的对比度,相比同价位产品性能上高出了很多,确实相当超值。有感兴趣的朋友,就随小编一起来关注一下。
[南京]8ms液晶宏基AL17061799元

    外观方面,这款宏基AL1706 17英寸液晶显示器,采用黑色的外观设计,再配以时尚的窄边框造型,做工十分精细,使得视野范围显得更加宽广,视觉效果更好,机身正下方的一排OSD(屏幕菜单显示)按键十分显眼,智能的操作界面使得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快捷,机身底座采用了直立方形底座设计,钢化塑料材质做工,具有良好的支撑能力。
[南京]8ms液晶宏基AL17061799元

    性能方面,这款宏基AL1706 17英寸液晶显示器,拥有8毫秒的快速响应时间,高达500:1的对比度(典型值)和300cd/m2的亮度,画面自然、亮丽,层次感分明,色彩还原准确,无论是图片浏览还是视频播放,或是3D游戏,都能够轻松胜任!另外,它的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分别达到140/130度,加上17英寸的大屏,让视野更宽广,一丝一毫统统尽收眼底。
[南京]8ms液晶宏基AL17061799元

    目前这款液晶显示器的价格是1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南京大山电子了解详细情况。电话:(025)83285800。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