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端特价王者 微星K8MM-V仅售3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1: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微星K8MM-V刚上市是599元,上个月是499元,引领着名牌主板的低价潮流。近日,小编得到消息,K8MM-V主板再次特价,以399元的价格第三次冲锋市场最低价。这款由AMD的64位闪龙处理器造就的低价主板精品,品质到底如何呢?还是让小编再把它介绍给大家。

低端特价王者 微星K8MM-V仅售399

  这款主板采用了VIA K8M800+VT8237芯片組,支持Socket 754系列AMD Athlon 64及Sempron处理器,而且內建UniChrome Pro IGP图形芯片,性能大概等于GeForce4 MX水平,显存通过动态调用内存来完成。

低端特价王者 微星K8MM-V仅售399

  主板采用两相供电设计,已经完全可以应付AMD 754系列处理器,支持Socket 754系列AMD Athlon 64及Sempron处理器,这款微星K8MM-V主板采用红色PCB板板上各种插槽色彩分明,布线也相当简洁,体现了大厂的一贯优良做工。

低端特价王者 微星K8MM-V仅售399

  主板提供了一个AGP 8X、三个PCI插槽,VT8237R南桥芯片与以往的VT8237本质上也没有什么区别,同样提供了SATA RAID功能和8个USB2.0端口扩展支持的能力。支持两个SATA串行硬盘。K8M800是一款整合性芯片组,内建UniChrome Pro IGP,提供了128位2D/3D引擎,2像素渲染管道,GPU运算频率200MHz,并具备独立显卡所支持的MPEG-2硬件加速特性。

低端特价王者 微星K8MM-V仅售399

  此外,该主板整合了符合AC’97 2.3规范的VIA VT1617A音频解码芯片,提供6声道输出。VT6103L以太网控制器将支持10/100MB自适应网络连接功能。由于芯片内部已经集成了图形处理器,所以在接口部分提供了一个VGA视频接口,布置在LPT下方,也因此省略了1个老式COM。4个USB 2.0接口也能够满足绝大多是用户的需求,额外的4个USB2.0针脚并可通过子卡扩充实现USB2.0端口连接。

  这款微星K8MM-V目前市场报价399元,比较适合那些打算组装超低价电脑的朋友,此外不要对超频能力有太大的期待,对于这种主板来说稳定性才是首先应该考虑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市场上看看。

[品牌型号]:微星K8MM-V
[参考价格]:399元
[销售商家]:天溥电脑
[联系方式]:数码同人大厦1001-1005号 028-85484600 85484700 8548400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