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英特尔2006年春季IDF专题 > 正文

聚焦IDF:泰安全方位高端视角点亮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09:05 天极yesky
作者:

  迎春花开,盛事连连。2006年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于近日在京举行。

  作为IT业界的一大盛事,此次峰会吸引了大量的英特尔合作伙伴。而作为其高端层面的一直以来坚实支持者,泰安TYAN科技在此次盛会上表现突出,以其为数众多的新产品吸引了大量的眼球。

  作为英特尔常年的合作伙伴,泰安电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高端系统主板的设计生产及销售。其英特尔平台的产品在业界具有极其良好的口碑和优势,并且行销到全世界各个区域。

  作为一家以高性能研发著称的IT企业,泰安不仅提供网络应用及高性能台式工作站和个人电脑,其最新服务器产品的增强设计尤其适用于企业级电脑室和资料中心。这些服务器性能极其稳定且体积小巧,因而对那些针对尖端的机架式

电子商务专业服务器解决方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极具吸引力。此次泰安公司通过大刀阔斧的改革推陈出新,构筑了两个主要落足于英特尔平台的全新研发部门:HBU(高性能个人电脑研发部门)和SBU(网络安全硬件研发部门)并研发出来大量的英特尔平台新品。

  而在此次峰会上,它的展品多样,性能卓越,尤以以下特色,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网络安全:“Triumph”系列

  “Triumph”系列产品以英特尔平台为主导基本架构,建立在TYAN泰安广受好评的服务器/工作站的研发技术优势基础上的,具有多网络接口,更具安全保护功能的需要,专为网络安全领域应用而设计。泰安的网络安全产品主要面向系统集成客户,为系统集成客户提供一个最简捷便利的产品构架平台。而这些具有高集成度的网络安全配备的产品,可以满足高度整合性的防火墙、VPN、IPS和IDS等从入门级到高端应用的各个层次的需要。泰安的“Triumph”系列网络安全产品,其规格覆盖整个应用领域,既有单处理器的10/100兆网络的产品,也有多个千兆网端口的产品配置。由此搭配出来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客户各种层级和性能的需求。

  个人超算:“Typhoon”系列

  在高速发展的今天,大规模计算应用越来越普遍,许多研发人员在进行高数据研发和设计应用的时候,仍然因为系统和设备的迟缓而浪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Typhoon”系列应用而生。

  Typhoon系列直接针对个人超算领域,小型科学研究,模拟研究领域,模型分析和高性能电脑(集群服务器)几大用户群,以英特尔奔腾D(或奔腾4)为最基本架构,通过对4块1P主板的刀片式组合在最小的体积里根据个人超级运算需要,划时代的开创了个人超级电脑的新纪元。

  这种被命名为Typhoon系列的个人超算服务器,体型姣小,具有小板的超高速的计算系统,以极低的噪音运转,满足您的静音需要(小于47分贝),同时还具有丰富的网络接口和32DB的无缓冲内存,能满足科研工作者各种各样的工作需要,并节省大量的工作成本和时间。

  对于在此次IDF上这两个系列新品的亮相,泰安再次贯彻了它自始至终的高端定位和优良品质,同时,也通过对这一系列英特尔平台产品的巨大支持,再次透过其可靠而独具匠心的网络经济专用平台,协助客户在业界保持领先地位。

  泰安的快速切入市场策略及顶尖的研发能力使其在竞争中独树一帜。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将和英特尔共同携手,快速向前发展。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