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并非吹毛求疵 市面上畅销耳机缺点逐个数(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00:09 PCPOP-电脑时尚

铁三角 EC7

参考价格:1080元

并非吹毛求疵市面上畅销耳机缺点逐个数(2)

 像不像鸡群里的一只仙鹤?

  这款耳机类型是挂耳式耳塞,高达1080元的售价在耳塞产品中鹤立鸡群。但是其精致的做工和做越的音质还是值得肯定的。既然是骂文,这里小编就着重谈一下这款贵族耳塞的不够贵族之处。

并非吹毛求疵市面上畅销耳机缺点逐个数(2)

 铁三角耳机的外观设计数一数二,不过EC7的颜色有些单调

    首先来看EC7的外观,独特的外观造型让它看起来纤薄瘦弱,真像是鸡群里的一只“仙鹤”。但小编也不由得担心起那细长的挂耳腿是不是经得住粗心用户的折腾,要知道美观可不能与结实程度成反比。另外,EC7并没有将铁三角的百变特色发扬光大,虽然名义上有钛金色和银色可以选择,但是这两种颜色的差别仅仅在于挂钩的短臂——不能不让人感到遗憾。

并非吹毛求疵市面上畅销耳机缺点逐个数(2)

 细节观察

  另外在佩戴方面,EC7虽然采用了两段式的挂钩设计调整范围较大,但这调整却只能在一个平面上进行,而不能像设计得更好的耳塞那样做横向的调节。一些有“招风耳”的用户使用EC7,此矛盾会表现得尤为突出,甚至会造成漏音现象。另外,由于它那修长耳挂的活动幅度较大,换来了较为舒适的佩戴感受,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则造成了不够稳妥的固定,值得注意。

并非吹毛求疵市面上畅销耳机缺点逐个数(2)

 灵巧的调节也有副作用

  在音质方面这款贵族耳塞也不是十全十美,尽管已经努力避免,但终究没有逃得过耳塞的通病——音场不够宽广。

铁三角ATH-EC7

耳机类型

有线

佩戴方式

挂耳式

频响范围

10Hz-24KHz

阻抗

16 欧姆

灵敏度

-

谐波失真

-

重量

11 g

 

 

 

 

 

 

挨骂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