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945PL疯狂降 双核双卡双通道只要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11: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杜进

  对于DIY玩家来说双核、双卡、双通道DDR2成为一个装机选择的标准配置了,不过目前市面上支持这些功能的主板基本上价位都在699-799元,日前七彩虹将旗下一款颇具性价比的C.945PL Ver2.0主板全面降价为599元,再次掀起945PL狂潮。这款主板,完全继承了C.945PL-MVP Ver2.0的重要特点——双核CPU支持、双卡支持以及双通道DDR2支持,而售价仅为599元,是目前市面上同规格主板中价格最低的产品。

 

 

 

 

 

 

 

 

945PL疯狂降双核双卡双通道只要599元

  从主板布局上看,C.945PL Ver2.0采用与C.945PL-MVP Ver2.0完全相同的布局,红色PCB和活跃的配色使主板看上去亮丽时尚。我们可以看到它同样采用了两条独立PCI-E x16全速插槽,免跳线设计,单双卡切换不用任何跳线和Bios调整。双插槽部分,设计了复杂的PCI-E x16供电电路,重点优化了高功耗显示卡的支持。整个主板的做工也算比较扎实,虽然板上有部分空焊位,但是不影响实际使用。

945PL疯狂降双核双卡双通道只要599元

  945PL+ICH7超级南北桥搭配,Intel LGA775接口能够支持目前市面上所有的Intel LGA775处理器。CPU供电电路采用了增强4相供电,全固态电容设计。整个电路,全部使用了富士通系列固态电容,使主板在处理器全速工作下的稳定性得到了保证。

945PL疯狂降双核双卡双通道只要599元

  主板开关电路上,下MOS管均采用了英飞凌低阻抗,高效率MOS管,在工作模式下,内阻仅5.6毫欧,自身发热量非常低,并且能够为CPU提供纯净的电流。

945PL疯狂降双核双卡双通道只要599元

  ICH7南桥提供了4个SATA-II和1个UltraDMA高速存储设备接口,能够支持8个高速USB2.0设备。

945PL疯狂降双核双卡双通道只要599元

  主板设计符合Intel ATX 12V 2.2标准,提供了24pin主电源接口和CPU付电源独立供电接口,能够满足高功耗双核CPU的需求。

945PL疯狂降双核双卡双通道只要599元

  与C.945PL-MVP Ver2.0不同,这款主板采用了独立Realtek 8100S百兆以太网卡,能够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需求。集成的Realtek RTL850音效处理芯片,可以提供高品质7.1声道音频输出,并提供完善的纯数字S/PDIF输入和输出。让主板拥有专业级声卡的音质。

945PL疯狂降双核双卡双通道只要599元

945PL疯狂降双核双卡双通道只要599元

  C.945PL Ver2.0上组建双卡模式后性能都有大幅提升,作为一款售价仅为599元的945PL主板,再次强调了双核,双卡及双通道DDR2标准,还支持1066MHz FSB和DDR2-667内存,将945P技术带入中低端945PL市场,价格非常低廉非常值得大家关注。

参考价格:七彩虹 C.945PL Ver2.0 599元 
咨询电话:023-61600368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泰兴电脑城284号 
经销商家:四维电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