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U成为高端 “四路”至强售价6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7:0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NEO

    CNET中国·ZOL4月15日报道 最近,戴尔已将其采用英特尔双核至强(代号:Paxville)的服务器放在官方网站上。其中,采用1U机架式结构,可满足企业高密度部署的DELL PowerEdge 1850服务器(E-VALUE CODE: N420427)售价为64987元。

    1U服务器一般适用于高密度部署应用,比较适合网络架构和WEB 应用。这款DELL PowerEdge 1850 机架式服务器由于配置了2颗英特尔“Paxville”双核至强处理器,运算能力方面相当于传统的四路至强服务器,相当强劲。而且网络数据传输和磁盘读取性能也比较均衡,适合高运算性能和高密度部署需要兼顾的用户选用。企业用来完成网络架构、SAN计算节点、HPCC应用、前端数据库等方面建设都是不错的选择,并且支持热插拔SCSI硬盘的功能使得这款服务器的维护和管理极为方便。

    具体配置:

戴尔 PowerEdge 1850(部门级应用)

服务器类型

塔式

CPU

英特尔“Paxville”至强2.8 GHz(2M Cache*2)

标配CPU个数/最大支持个数

2/2
内存(RAM)标准/最大 4GB(1GB×4)/16GB

硬盘类型/个数

300GB SCSI (10000rm)* 2

网络

集成单个千兆网卡

软驱/光驱

1.44MB/8X DVD-ROM
服务 1年高级软件支持 3年4小时上门保修 (7×24)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标准版 简体中文 (5 CALs),工厂安装(最多支持4CPU)

售价

64987元
    对戴尔PowerEdge1850来说,既拥有比SC1425高的多的可靠性,同时也比2U机架式PowerEdge 2850(资料 文章 价格 评论)体积更小,更适合一般中小企业托管,是提供高性能运算和WEB服务的理想机架密集型服务器。

    这款服务器由于率先搭配了英特尔双核至强处理器,尚属于新品阶段,虽运算性能强劲,配置合理,但以目前近65000元的身价,可能一些中小企业出于成本压力不会选择,对于类似的企业,可以关注低端配置的Dell PowerEdge 1850“每天降价25元!戴尔1850现售13400元”

    戴尔免费销售热线 800-858-2338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