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游戏性能直逼GT版 盈通DDR3显存6600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7:0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yr

 

 

    随着GeForce 7600系列的上市,原来的GeForce 6600系列将逐渐把中高端的市场让出来,不过由于500元级别的7300GS和1000元级别的7600GS之间的价位区间nVIDIA还没有新的GF7系列显卡来把持,所以6600系列将退居在千元以下的中低端市场继续发挥余热。其中拥有完整8管线的6600性价比最为突出。今日笔者从市场获悉,一款工作频率高达400MHz/900MHz并采用DDR3显存的盈通剑龙G6600-128GD3 魔兽版显卡,在经过了前段时间的销售一空后,现在又以799元的价格再次到货!

游戏性能直逼GT版盈通DDR3显存6600到

    盈通这款剑龙G6600-128MGD3魔兽版采用NVIDIA Geforce 6600图形核心,硬件规格上面对现时的主流显卡仍然非常有优势,8条完整的象素渲染管线,支持DirectX9.0c,并能在标准分辨率的HDTV下支持所有PureVideo技术。搭配128M/128bit规格DDR3显存,默认频率达到400Mhz/900MHz,比普通版本的Geforce6600(300 Mhz/500MHz)要高出很多!

游戏性能直逼GT版盈通DDR3显存6600到

    它采用的NVIDIA Geforce 6600图形处理器是集合PCI-E总线支持和SM3.0游戏规范的新一代核心。早在去年中就获得市场狂潮般的好评,但由于当时产品不够丰富,它的价格也迟迟未尽人意。但凭借8渲染管线和3顶点运算器的内核,始终有大批观望玩家苦苦守侯。

游戏性能直逼GT版盈通DDR3显存6600到

    显存方面选用GDDR3显存,使显卡默认频率和超频性能都有长足进步。2005年下半年,GDDR3显存价格调整明显,成本降低,也使市场中选用GDDR3的显卡也越来越多。GDDR3显存产品大举引入家庭和网吧,也开启了高电脑特效的3D游戏时代。

游戏性能直逼GT版盈通DDR3显存6600到

    这款显卡采用的依然是核心/显存独立供电方式,全选用红宝石游戏显卡顶级电容配置,稳固用户的游戏坐驾。同时为Geforce 6600核心安装了合金带散热片的主动风扇热传导系统,加倍增强游戏稳定。

游戏性能直逼GT版盈通DDR3显存6600到

    输出接口DVI+S-Video+D-Sub规格没有变,但接口除的陶瓷元件经过加强,对图形还原有更好表现。

    这款盈通剑龙G6600-128MGD3魔兽版在性能上和做工用料上都直逼6600GT,所以虽然要比普通的6600贵了一些,但仍然受到很多消费者的热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了!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盈通 剑龙G6600-128MGD3   799元

[咨询电话]:028-89062230/66827591
[销售地址]:百脑汇三楼电梯口
[经销商]:盈嘉讯成都分公司
[联系人]:夏巍1388222992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