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总有一款适合你 讯景三款不同价位7900GTX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6: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2005年讯景在高端市场发表了其颠峰代表之作7800GTX 512M,凭借其优秀核心、512M大容量及超高频率,一举夺得性能王宝座,成为当时最快的显卡。而今年3月份初,XFX讯景又同时发布了多款不同频率、不同型号的7900GTX 512M显卡,其中型号为PV-T7IF-YDD,价值5999元的XFX讯景7900GTX 512M功不可没,在第一季度评比测试中,接替7800GTX 512M,击败对手X1900XTX,成为新一代性能王者。而XFX讯景另外两款的7900GTX显卡由于频率不同而定位不同价格,但同样具有经典显卡的风采。 

总有一款适合你讯景三款不同价位7900GTX导购

  外观上,XFX讯景三款不同型号的7900GTX没有什么差别,与上一代的7800GTX 512M也有着惊人的相似。显卡采用公版绿色PCB,双插槽超大型散热器完全几乎覆盖整个显卡。铜质散热片、80mm大直径风扇,配上左右对称的散热导管和鳍型散热片组成的散热系统,散热效果非常好,看起来也显得严谨而大气,经典银色和黑色组合,更章显了显卡的高档豪华,同时也暗示了其超强的性能。

总有一款适合你讯景三款不同价位7900GTX导购

总有一款适合你讯景三款不同价位7900GTX导购

总有一款适合你讯景三款不同价位7900GTX导购

总有一款适合你讯景三款不同价位7900GTX导购

  除了型号不同不同、价格不同、频率不同以外,讯景三款7900GTX基本参数大致相同。显卡都采用了10层PCB公板设计,优秀的G71核心,90nm新工艺制程,24条渲染管线。具有CineFX 4.0引擎,完整支持DirectX 9.0 Shader Model 3.0、Intellisample 4.0抗锯齿技术、UltraShadow II和内建硬件级可编程视频处理器PureVideo等。另外显卡还支持包括H.264、HD MPEG2、WMV9 HD等硬件加速,在播放这些视频格式时可以大大降低CPU的使用率。

  显存上,都配备了512M GDDR3显存颗粒。显卡默认频率不同,但都高于标版频率650/1600MHz。型号为PV-T71F-YDD的7900GTX频率高达700/1800MHz,型号为PV-T71F-YDP的7900GTX默认频率为690/1750MHz,型号为PV-T71F-YDE的7900GTX默认频率为675/1700MHz。

  供电电路方面,显卡上大面积使用了造价昂贵的积层陶瓷电容,其优点是不仅ESR值低,而且由于电极埋入陶瓷物料内,令抗热效果极佳,耐用性更持久。另外,MOSFET电压控制芯片采用了极为高级的CSP封装方式,由于它们都工作在较大的负荷下,所以都安装有散热片。除了PCI-E接口供电以外,还需要外接一个额外的+12V 6 Pin电源接口。接口方面,采用了双DVI+HDTV输出。

  XFX讯景以上三款不同型号、不同频率、不同价位在频率上都超越公版频率,性能也超越公版,都具有XFX讯景经典显卡风范,其是不同定位主要满足各种不同需要层次消费者们,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显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