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可思议! 支持65纳米康宝主板仅卖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1: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2002年的三星引入了COMBO概念,COMBO集CD-ROM,DVD-ROM,CDRW三大功能与一身,在当时买一台COMBO的价钱比买一台DVD-ROM+一台CDRW的价钱便宜,却能提供一台DVD-ROM+一台CDRW的功能,人们纷纷掏出钱包来购买,引起了一股COMBO热。现在虽然COMBO已经被DVD刻录机取代,但是COMBO=多合一的概念已经深入了人心。

      COMBO光驱已经没落,但是COMBO的概念还是没给人遗忘,一些板卡厂商就把COMBO引入了主板当中,映泰就新推出一款神奇的COMBO主板:PT880 Pro-A7 COMBO。它的神奇在于,他能支持AGP/PCIE,DDR/DDR2,90nm的Prescott核心/65nm的Presler核心P4处理器!

不可思议!支持65纳米康宝主板仅卖599

      这款PT880 Pro-A7 COMBO主板供电部分使用三相供电设计,半封闭电感+KZG电解电容,保证了CPU运行时电流的稳定。采用VIA PT880Pro+VT8237R plus芯片组,支持533/800MHZ前端总线LGA775接口的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DDR2内存。通过FLEX EXPRESS技术同时提供对PCI-E、AGP 8X总线显卡的支持。提供2个SATA接口,支持多种RAID模式,板载百兆网络接口。

不可思议!支持65纳米康宝主板仅卖599

    针对老用户的贴心设计之一:AGP+PCIE插槽,此AGP插槽在性能上不受损失,兼容性也很不错。老用户们可以保留手上的AGP显卡发挥余热。

不可思议!支持65纳米康宝主板仅卖599

针对老用户的贴心设计之二:使用2条DDR插槽+2条DDR2插槽。对于升级用户来说,无疑是减少购买内存的开支。

不可思议!支持65纳米康宝主板仅卖599


    过去的2005年是电脑平台规格转换的关键之年,尤其是AGP向PCI-E的转换和DDR内存向DDR2的过渡,目前PCI-E显卡已经成为绝对主流,而DDR2内存由于价格和性能上的双重优势,也将在市场占有率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不过如果一块主板能够同时提供对于PCI-E、AGP、DDR以及DDR2内存等规格支持,将可以最大程度的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映泰PT880 Pro-A7 Combo主板就同时提供了以上四种规格的支持,并提供对最新65nmPresler的P4 CPU的支持,新品上市仅卖599元,对于升级用户来说无疑是超值之选。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映泰 PT880 Pro-A7 COMBO  599元 

[咨询电话]:028-85441573
[经销商地址]:新成都电脑城503
[经销商]:成都超航科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