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499元 2年保艾尔莎7300GS也报公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1:4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Roy
  7系列的显卡是近期NVIDIA的主打,从高端到低端分布着7900系列、7600系列以及7300系列,由于采用了全新的构架,7系列的产品在实际应用中均有上佳的表现,虽说7系的显卡是刚刚推出的,但也不乏性价比高的产品,近期7300GS在中低端显卡市场的攻势就比较猛。

  继华硕、捷波、昂达、七彩虹、铭瑄等多家品牌厂商把7300GS回落至499元以后,作为NVIDIA旗下重要成员之一的艾尔莎,今天也终于对外宣布把旗下的7300GS旗舰版杀至公价499元,实行与其它NV合作伙伴形成统一战线,共同抗击ATIX 1300系列产品。

  艾尔莎730GS旗舰版显卡采用的是黑色的PCB板,黑色底板的散热片配上,银色的外壳,很是养眼哦!显卡布局和做工清晰整洁,核心采用的即是由台积电代工的90nm制程的Geforce 7300GS显示芯片,具备4条渲染管线,3个顶点着色引擎。作为新一代核心工艺上的改进, 90nm制程意味着在更紧凑的GPU内部空间,可以集成更多的晶体管数目,更小的发热量,更高的极限频率和更低的制造成本。显卡的输出为VGA+TV-OUT+DVI,全接口输出方式,满足人们不同的需要。

499元2年保艾尔莎7300GS也报公价


  显卡的背面,也用料十足,密密麻麻布满了小的贴片电容。

499元2年保艾尔莎7300GS也报公价


  显卡的供电系统分为核心供电和显存供电,供电电路用料不错,除了铝壳的贴片电容外,还有不少的日系红宝石电容,以及全封闭式电感,有效防止了电磁波的干扰。为显卡提供了更为纯净的电流,同时也为超频提供了良好的硬件环境。

499元2年保艾尔莎7300GS也报公价
499元2年保艾尔莎7300GS也报公价


  显卡采用三星的DDR2显存,-2.5ns,128MB/64bit,核心和显存频率分别为550/810MHz,据商家说,该卡还有较大的超频空间,基本上能跑600/900MHz以上的频率,超频后3Mark03得分也在5000以上,同价位的显卡相比,无疑这款是比较超值的。

499元2年保艾尔莎7300GS也报公价


  值得一提的是,在显卡日益同质化的今天,显卡依然保持了完整的低通滤波电路,这对显卡2D画面的输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499元2年保艾尔莎7300GS也报公价


  艾尔莎对该卡提供了两年的质保,499元的价格更符合公价,性价比颇高,在市场中应该会有上佳的表现,近期装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这款显卡。

  报价:艾尔莎 7300GS:499元
  经销商:锦之鑫
  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卖场A场281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20-8753129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