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端新霸浮出 支持HM的双敏X1300Pro破6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1: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 动态

  从9550到X550,ATI的低端霸主也经过了从AGP到PCI-E的过渡,随着去年X1000系列簇拥一系列更优秀特性杀入市场,其系列中最低端的X1300Pro也开始以新的姿态展现着ATI的低端魅力,而双敏也第一时间响应,推出一款支持HM的火旋风PCX1318 PRO,为产品增加不少亮点,也为取代X550成为低端新霸提供了条件。

低端新霸浮出支持HM的双敏X1300Pro破600!

  火旋风PCX1318 PRO采用了一贯的红色PCB板非公板设计,采用了核心/显存分离式供电设计,用料方面丝毫不含糊,全使用日系红宝石MBZ电容和密封电感,保证了显卡在高频下的稳定工作。并且在散热方面采用磁悬浮静音散热风扇,在保证充分散热的同时还能提供一个良好的静音工作环境。

低端新霸浮出支持HM的双敏X1300Pro破600!

  基于ATI Radeon X1300Pro核心,包含4条像素渲染管线和2个顶点单元,提供对DirectX 9.0C、OpenGL2.0的支持,还支持CrossFire交叉火力双卡互连技术,支持AVIVO技术并提供更完美的视频画质,支持 HDR+AA技术拥有更优秀的画质。

低端新霸浮出支持HM的双敏X1300Pro破600!

  显存方面,采用三星GDDR3颗粒,构成的是128MB/128bit的规格,默认频率达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650MHz/1000MHz,并支持HyperMemory技术,通过HyperMemory技术,能动态调用显存最大至512MB。

  双敏火旋风PCX1318 PRO一方面采用了高速DDR3显存,并能通过HM共享达到512M容量,且突破了64Bit带宽的限制,是目前中低端市场性价比一流的产品,加上其价格仅仅为599元,几乎和X550的价位相当,也充分说明了该卡取代X550的地位成为ATI低端市场的主打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