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数码卡中的法拉利 宇瞻290X MMC plu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0:23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全泽强

  2006年3月23日,宇瞻科技发布目前全球速度最快的290X MMCplus数码卡,这款290X MMCplus卡是继宇瞻推出150X数码卡之后又一款全球最快数码卡,堪称数码卡中的法拉利。

数码卡中的法拉利宇瞻290XMMCplus

  宇瞻这款290X MMCplus卡是数码影像及其他移动数码设备爱好者的最爱。以时下最先进的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为例子(每张以3200×2400分辨率拍摄的压缩照片大小约3.2MB),一块1GB的宇瞻MMCplus卡能存储超过300多张照片,如果把1GB的容量换算成移动数码设备专用软件(大小一般只有几MB)或者是RMVB格式的影像文件,那就等于数百个软件或者是30多个小时的电视剧。此外,为防止使用者资料意外丢失,Apacer宇瞻所有存储卡产品均通过严格的出厂测试,坚持给消费者提供高效能、高倍速、高容量的存储卡系列产品,使移动储存更加便利。

数码卡中的法拉利宇瞻290XMMCplus

 购买时请认清290X MMCplus的专有包装

  比起超大的容量来,这款MMCplus卡更值得称道的是速度。支持读取速度最高可达16MB/秒、写入速度达15MB/秒,具备兼容于MMCA(MultiMediaCard Association)所制订的MMC 4.X版本规格。比原有MMC 3.X版本规格存储卡读取速度快了5倍,就连目前的高速SD卡也不过如此。使用上这款宇瞻290X MMCplus卡以后,您就可以充分把手中高端移动数码设备的强大功能发挥的淋漓尽致了!
 
  在具备高速高容量的同时,这款290X MMCplus卡也继承了宇瞻科技一贯的五年质保的服务承诺。如此综合优势,使宇瞻290X MMCplus卡犹如一辆疾速飞奔的法拉利,引领现有的数码卡进入极速时代。

关于Apacer宇瞻科技

  宇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pacer宇瞻)横跨内存模块与数字储存领域,为具备整合软、硬件研发能力的全球领导厂商,由于了解数字数据已成为生活中的一部份,因此自成立以来,即注重发展Access the best「力求完美、分享记忆」的产品及服务,便于消费者记录、复制及保存所有美好与重要的数字数据。作为全球五大内存模块供货商之一的Apacer宇瞻,营销网络遍及全球经销商、设备制造商和零售客户,不仅提供客户具高效能、高稳定度、及高价值的内存模块;还提供消费者可于日常生活中轻松播放、记录、分享与储存数据的创新数字储存产品。如欲了解更详尽的Apacer宇瞻相关讯息,欢迎

致电:021-6226-4722
邮件:services@apacer.com.cn
访问:www.apacer.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