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外观、价格合理统一,SONY HS-75A回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6:20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海洋】小编今天得到消息,前段时间消失的SONY 普及型液晶显示器HS-75A又要重现市场了,并且这次HS-75A重新更换了8ms响应时间的面板,跟上了17寸液晶显示器的主流趋势。


外观、价格合理统一,SONYHS-75A回来了

  从性能上看,HS-75A和市面上同类型显示器差不了多少,但它的最大特色在于外观。HS-75采用SONY独特的“飞跃流线设计”理念,摒弃了传统显示器的立柱支架结构,转而使用了固定的框式支架,不仅外观新颖,而且还保证了显示器可以在桌面上“稳如

泰山”的站立。如果从正面看,HS-75四四方方的,造型平淡无奇,但从侧面看,支架下方呈弧形过渡,形成流线的“A”字形,整体线条给人一种瀑布飞流直下的清爽感觉,非常符合SONY所宣称的“飞跃流线设计”的理念。

  在性能方面,HS-75A具有0.264mm的点距、500:1的对比度、8ms响应时间、250流明的亮度、分辨率为1280*1024,拥有单一的VGA接口。


外观、价格合理统一,SONYHS-75A回来了

  纵观市面上的入门级17寸液晶显示器,由于面板来源很少,因此性能大抵相似,而外观因为要节约成本,因此造型啥的都比较简单,没啥突出的亮点,所依赖的不过是品牌和价格。而现今的家体用户除了追求廉价外,还对外观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可惜鲜有品牌、外观、性能三者兼顾的显示器。

  HS-75A的重返市场,就给消费者提供了三者统一的产品。要品牌?SONY够响亮了;要外观?HS-75A的造型获得过国际大奖;要价格?2099元只比三星等同类产品贵100元左右。当然了,如果您只在乎价格,市场中有不少杂牌的17寸显示器能做到1799甚至1699,您完全可以考虑。如果您有所追求的话,HS-75A完全值得您考虑。

  关于HS-75A的造型设计,请参考本站关于HS-75D的文章,它们外观完全一样。

  平民贵族!实评SONY贵丽屏8ms液晶HS-75P


外观、价格合理统一,SONYHS-75A回来了

  另外,如果您对SONY显示器感兴趣,可以到SONY鼎好旗舰店看看,消费者可以在此近距离的观察SONY显示器。另外,现场的还有专门的讲解人员来给您做功能展示,服务相当人性化。此外,这家形象店就位于鼎好1层,地理位置相当好,消费者不用上楼就可以找到。

  SONY HS-75A 17寸液晶显示器,报价2099。如果您对SONY显示器感兴趣,可以鼎好大厦1层N1883,电话:010-82697390。SONY免费服务电话是:800-810-2228。别忘了,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还能得到更好的服务!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