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秀外慧中 引领17寸液晶新潮流--美齐L71C惊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1: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理想的17寸液晶应该是什么样子?当然是色彩艳丽、造型美观、价格便宜三位一体。作为著名的显示器制造商美齐(JEAN)为用户带来了业内领先的L71C液晶显示器,其出色造型设计和艳丽的色彩更是让用户梦寐以求!结合1799元的低价位,L71C做到了理想中的三位一体,带给用户从未有过的显示体验!

秀外慧中引领17寸液晶新潮流--美齐L71C惊艳上市

秀外慧中引领17寸液晶新潮流--美齐L71C惊艳上市

外在美:黑白分明,瞻前顾后

  美齐L71C的造型采用了与以往的美齐产品不同的风格。从正面看,美齐L71C的设计黑白分明:在使用流行的窄边框的设计同时,在显示器的左右两边带有两个白边是这个产品的最大特色。这样让整个产品更加的活泼。美齐L71C的边框设计颠覆了传统的平面,带有一定的棱角和线条,进而让整个产品更富有科技的味道。

  对于美齐L71C的欣赏需要“瞻前顾后”。这是因为L71C采用了只有少数高端产品才有的“美背”设计。L71C的背部采用一体化设计,让背部平整一体。而且这个一体化的背部设计,同样使用了黑白分明的设计,在波浪型的线条当中,是显眼的美齐桔黄色的“JEAN”Logo,让整个产品从背部透露出美齐产品的磅礴气势。

内在美:16.7M的晶彩

  美齐L71C的最突出特点是其采了独特的16.7M的面板。目前,采用16.7M色彩的面板一般都被应用到高端产品当中,而美齐L71C则罕见的采用了最新的16.7M色的TN面板,不仅保持了TN面板在成本低、响应速度快等方面的优势,在色彩表现上更是得到了大幅提升。正是由于8Bit IC的采用,L71C的对比度达到了500:1,亮度也达道了300cd/㎡,这为美齐L91C的显示质量打下了基础,让其的画面对比更突出,反差更明显,进而带来显示质量的攀升,让L71C在显示文本的时候更锐利,图片的色彩更逼真,过渡更自然!

  美齐L71C提供了周到细腻、充满人性化的造型设计,并且提供了罕见的16.7M色彩的显示面板,让这款产品秀外慧中。而美齐最新开始执行的3年质保承诺更是让L71C的性价比更上一层楼!L71C突出的性能及性价比优势,注定了其必定成为17寸液晶显示器潮流的引领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