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试水HDMI市场!GeCube推出ATI HDMI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0:5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ily Huang

 

  对最新多媒体接口HDMI的支持正在慢慢增加,从显卡市场反馈来的消息可知,基于ATI核心的显卡最常被提及的,而GeCube(台湾精星科技)近日就推出了HDMI X1300和HDMI X1600两款真正的HDMI接口显卡。

  X1300(GC-HD13PLG2-D3)和X1600(GC-HD16PLPG2-D3),拥有VGA、S-Video和HDMI 输出,如果有需要,还可以将HDMI转换成DVI。

  HDMI不止驱动视频信号,还有8通道数字音频信号,这种支持音频信号的技术是GeCube近期积极推荐的。然而,GeCube并没有详细说明这两款显卡如何发射音频信号。此前,同样推出X1600Pro HDMI显卡的蓝宝透露,他们使用外置SPDIF或者内置电缆线,所以根据猜测GeCube可能使用了同样的方法。

  GeCube没有提到HDCP,不过既然蓝宝的X1600Pro HDMI支持HDMI+HDCP,GeCube当然没有理由不跟进。有兴趣知道GeCube这款X1600 HDMI显卡的实际样子,可以看看下面的图片:

试水HDMI市场!GeCube推出ATIHDMI显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