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欲得纯铜散热抓紧 映泰TF4U再添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0: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对于超频玩家来说,一块优秀的主板当然是必要的,而超频带来的高发热量也是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大家都知道,在超频过程中,热量一直都是超频成功的最大隐患,因此,很大程度上,元器件散热情况的好坏决定着能否成功超频。对于CPU的散热,人们已经十分注意了,内存散热却往往被人们忽略。主板大厂映泰最近推出一个活动,买超频主板映泰TForce4 U就赠送了两片内存散热片。

 

欲得纯铜散热抓紧映泰TF4U再添性价比

        映泰TForce4 U搭配的内存散热片,使用了明亮的蓝色作为底色,白色字体的LOGO十分时尚。散热片采用纯铜质地,虽然一方面较大的提高了厂商的制造成本,不过铜的热传导能力远远强于其他普通材料,所以铜散热片的使用将大大提升散热能力,更有利于超频成功,提高超频后的稳定程度。作为超频主板的附件最适合不过了。这一活动举办后,受到各地DIY玩家的追捧,很多地方出现断货的现象。

欲得纯铜散热抓紧映泰TF4U再添性价比

      到底这块主板是怎么样呢,让我们看看。映泰TForce4 U豪华版采用NVIDIA nForce4 Ultra芯片组,支持所有AMDSocket939的处理器,支持4个双通道内存接口,带两个ATA133和4个SATA接口,带千兆网卡、8声道声卡和1394接口,另外同时配置了PCI-E x16和AGP两种显卡接口,整体配置豪华。

欲得纯铜散热抓紧映泰TF4U再添性价比

      主板的供电部分采用了成熟稳定的三相加强型供电,用料考究,采用了大量固态电容及KZG电解电容保证正常供电的稳定,也保证超频性能的强劲。

欲得纯铜散热抓紧映泰TF4U再添性价比

       主板除了一个原生的PCI-E x16图形接口外,另外还带了一条运行在PCI模式下的XGP(AGP)图形接口。虽说PCI模式下的XGP(AGP)接口性能稍微差一点,不过如果大家是升级选用的话,可以保护原来老显卡的投资,以后需要更强的图形性能时候,也可以升级成更强的PCI-E显卡,这个设计非常贴心。

欲得纯铜散热抓紧映泰TF4U再添性价比

       提供2个ATA和4个SATA,同样用橙色和绿色搭配,方便用户识别;T系列特有的Debug诊断灯也被设计在电池边上;人性化的电源/重置按键,使用蓝色冷光灯区分开来,方便消费者使用。3个PCI接口和2个PCI-E ×1接口,1个AGP接口和1个PCI-E接口,可以让用户根据需求自行选择,支持千兆网络和7.1声道音效芯片。

欲得纯铜散热抓紧映泰TF4U再添性价比
 
丰富的背板接口,带有千兆网卡、8声道声卡和1394接口,同时配件里还有一个外接的视频输出接口

   对于这次映泰送出了非常好的超频赠品,无疑使TForce4 U更有性价比,仅售799元的TForce4 U可以说是目前超频平台中相当超值的主板了。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映泰  TForce4 U 799元(送内存散热片)

[咨询电话]:028-85441573
[经销商地址]:新成都电脑城503
[经销商]:成都超航科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