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价火拼945 市面常见C19芯片组主板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0:07 网上三好街

超频性能最强的C19主板——映泰TForce U 775

媒体价格:699元

低价火拼945市面常见C19芯片组主板导购(2)

映泰TForce U 775

  C19并没有使用nVidia在AMD处理器平台使用的单芯片设计,使用了目前普通应用的南北桥分离式设计。在功耗较大的北桥芯片上使用了主动式散热设计,功耗较小的南桥芯片则使用了被动式散热设计。基于LGA 775处理器接口设计,可支持最高1066MHz前端总线的英特尔奔腾D、奔腾4和赛扬D处理器产品。处理器供电部分的用料相当不错,使用固态电容组和屏蔽电感成了三相回路设计,保障了系统的稳定。支持DDR2 667内存频率和双通道DDR内存。C19芯片相对于945P芯片组最大优势就是支持DDR2-667异步工作模式,即便你使用的不是1066MHz FSB的处理器,仍能使内存工作在异步模式下,极大程度的提高了系统的整体性能。支持PCI-E X 16显卡接口,为方面用户扩展其它设备提供了两个PCI-E X 1接口和四个PCI接口。

  主板南桥采用了nForce 430,提供了4个SAT2硬盘接口和两个PATA接口。与仅支持一个PATA接口的英特尔9系列芯片组产品相比,C19在硬盘方面的选择更为宽松。I/O部分提供了完整的7.1声道音频接口,精简了一个对用户来说使用价值不大的COM口。相信对于喜欢超频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TForce U 775性能参数:

  主板芯片组:nForce4 Intel Edition + nForce 430

  处理器接口:LGA 775

  DIMM:DDR2 667 X 4

  显卡接口:PCI-E X 16

  音效芯片:ALC850

  网卡芯片:RTL8201CL

  咨询商家:沈阳鹰佳    咨询电话:024-83992995。

性价比
最突出的C19主板——七彩虹C.NC19

媒体价格:499元

低价火拼945市面常见C19芯片组主板导购(2)

最新上市的七彩虹C.NC19主板

  这款主板采用红色PCB板,北桥使用的是nForce4 SLI SPP Intel Edition芯片,南桥使用的则是nForce430 MCP。支持目前市场上全系列Intel LGA 775全系列处理器,而且还提供对未来65纳米处理器的支持。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供电部分采用流行的三相供电设计,电容也是采用富士通的固态电容,让你从此摆脱电容爆浆困扰。内存部分提供两根内存插槽,支持DDR2 667内存规格和双通道模式。提供一根PCI-E ×16显卡接口、两根PCI-E ×1接口和三根普通PCI扩展接口。板载ALC850音频控制芯片,提供8声道音频输出。网络方面板载RTL82018L网络控制芯片,提供百兆网络传输功能。

  目前主板市场来看,这款七彩虹C.NC19主板以499元的价格成为目前品牌主板中价格最低的C19主板。而且在规格方面也并没有缩水。对于不愿意花高价格购买945主板的朋友来说真的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七彩虹C.NC19性能参数:

  主板芯片组:nForce4 Intel Edition + nForce430 MCP

  处理器接口:LGA 775

  DIMM:DDR2 667 X 2

  显卡接口:PCI-E X 16

  音效芯片:ALC850

  网卡芯片:RTL8201CL 

咨询商家:七彩虹沈阳分公司    咨询电话:024-62125083。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