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低价警报 迈威DDR2-667本本内存低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23:12 IT168.com
作者:abata   

  【IT168深圳行情】随着DDR2内存的应用日益广泛,DDR2也开始深入笔记本内存市场,在此,进入国内市场不久的迈威,迎合时机,推出了SO-DIMM内存架构的DDR2-667笔记本内存,主要有512M和1G两种容量的内存模组供用户选择。

[深圳]低价警报迈威DDR2-667本本内存低卖

迈威DDR2-667笔记本内存

[深圳]低价警报迈威DDR2-667本本内存低卖

512M迈威DDR2-667笔记本内存

  迈威DDR2-667笔记本内存完全符合JEDEC标准规范,全部采用了优质6层PCB制造,选用了优质原厂内存颗粒。采用FBGA矩阵小球封装技术,极大地提高了产品的散热性能和电气性能。DDR2的FBGA封装技术和1.8V的超低电压,能在超高速度的运行下,提供极佳的稳定性与散热性,其耗电量比DDR的2.5V电压大幅降低了38%,能够大大延长笔记本电脑电池的续航能力。

  由于保持了严谨作风,迈威内存模组都做了100%的测试,从而使迈威内存模组的电气性能和可靠性得到了有效的保证,这也是为什么迈威存储产品在进入国内不久的前提下日益受到消费者重视的原因了,目前512M迈威DDR2-667笔记本内存为350元,1G迈威DDR2-667笔记本内存为680元,可谓物优价廉的好选择.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格广场6楼6279室,电话:0755-83682472。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