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体验汽车音响带来的乐趣!音响改装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8:12 IT168.com
作者:IT168论坛   

  【IT168 论坛】对于一部普通的家用轿车来说,动辄上万元的改装费用显然并不是每位车主都乐于接受的。这时,简单、实用的音响改进方案就变得平易近人了。

  如果搜索一下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经济型车内音响改进方法,就会发现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种:更换CD主机、加装MP3播放器、更换MD机头、外挂MP3转换器、改进扬声器等,其中投资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也各不相同。

  (1)改进CD主机

  现在越来越多的汽车在出厂时就已配置了CD主机,然而在中低档车的行列,卡带机头还是占据着相当大的份额。这里,我们就为那些不满足爱车音响系统的车主介绍一个千元以下的主机改良方案。如果爱车的扬声器效果还说得过去的话,可以考虑换装一套Alpine(阿尔派)CDE-9841的机头,市场上的大概售价在930元左右。

  优点:能彻底改变爱车的音响效果,机头的显示面板做工精细,目前在这个价位的机头能够有这样的音质也算上品了。

  缺点:除了播放CD外,没有其它任何功能。

欲了解详细内容,请点击:http://bbs.it168.com/viewthread.php?tid=319148&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26typeid%3D27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