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顶星K8猛将 横扫千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7:5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自从K8主板推出以后,广受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超强的性能,是用户们有目共睹的。顶星坚持以超高的性价比和钻石般的售后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及欢迎。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三款来自顶星的K8系列主板。

顶星K8猛将横扫千军
顶星TM-K8V89D

  采用KT890芯片组的TM-K8V89D主板,采用ATX型绿色的PCB大板设计,主板采用了K8T890+VT8237R Plus芯片组,支持Athlon 64,Athlon64 FX,Athlon64 X2,939/前端总线频率:1000MHz,800MHz/内存槽类型及数目:2 DDR DIMM,支持DDR400,DDR333/AGP标准:PCI Express X16。

   搭配的VT8237R Plus,它提供了两组SATA和两组PATA硬盘接口,可搭建常用的RAID 0,1,0+1磁盘阵列模式。与VT8237R相比,PLus可成功兼容SATAII硬盘,虽然在数据传输速度上仍只能支持150Mbps,但是解决了SATAII硬盘与VT8237R连接造成的蓝屏、死机等问题,兼容性和稳定性都大大提高。

  板载ALC655 5声道音效芯片,符合AC97 2.3规范;采用RTL8100C网络芯片,提供百兆以太网接入;主板外部I/O接口一应俱全。

  推荐理由:顶星TM-K8V89D主板在做工用料上比较中规中居,功能上强调主流实用,价格实惠,性价比较高,推荐给注重稳定性和性价比的消费者们选用。

顶星K8猛将横扫千军
顶星H-K8N4X

  TM-K8N4X采用是一款纯正的PCI-E+AMD Socket 754结合主板,支持PCI-E显卡。主板芯片采用了来自NVIDIA的nForce4-4x单芯片。该主板支持AMD Socket 754全系列处理器,以及800MHz的Hyper  Transport  CPU总线,还提供了2条DDR400标准内存插槽,支持的最高容量达到2GB。

  这款主板为绿色PCB(从图片中不难看出,它的走线非常清晰),供电模块采用强劲的三相回路设计,外加耐高温稳定的大容量电容,保证了CPU的稳定运行。

  主板背面采用锡栅散热,降低组件工作温度,使主板工作更稳定。内存独立电源设计可以使您的内存不受电源器质量的影响,特别是超频时效果更加明显。
TM-K8N4X提供了4个SATA接口,并支持多种RAID模式,足以满足用户磁盘扩展的需要;扩展槽方面,提供了1*PCI-E X16+2*PCI-E X1+3*PCI插槽,满足用户扩展的需要。

  板载ALC655 5声道音效芯片,另支持同轴SPIDF声音输出,提供百兆以太网接入。顶星TM-K8N4X还设置有BIOS写保护功能。还有顶星双项超频,NV特有nForce专用超频软件。并提供有10个USB2.0接口。

  推荐理由:目前TM-K8N4X这款主板还继续参与“新有所属”够主板赠光电鼠标的活动,这项活动即将结束,所以有购此主板意向的消费者快速购买。

顶星K8猛将横扫千军
顶星H-K8C51G

  这款主板基于nVIDIA的C51G芯片组,分别采用nVIDIA NF6100(北桥)+NF-410(南桥),支持AMD Socket 754 Athlon 64和Sempron处理器,HT速度达到1000MHz。

   该主板采用蓝色的小板PCB设计,采用三相回路,并使用高品质TAICON品牌电容,保证CPU工作的运行稳定。该主板采用nVIDIA NF-6100 +NF-410 芯片组,集成NF6100的VGA,可以扩展PCIE 16X的显示设备等强大的优势,内置显卡的主板基本上是集成AGP的显卡,而此款主板是支持AMD CPU的第一款内置PCIE的显卡,是主板性能技术的创新飞跃。

  主板提供了2条内存插槽,支持DDR400/333最高支持2GB内存。提供了1*PCI-E X16+1*PCI-E X1+2*PCI插槽和8个USB2.0接口。板载ALC655芯片提供6声道输出,提供RTL8100C百兆网卡。

  推荐理由:H-K8C51G采用nVIDIA NF-6100北桥芯片,集成了NF6100的图形处理器(也就是GF6200TC相同的芯片),可以跑市上的主流游戏绰绰有余,并能满足各种日常需求,完全符合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您选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